> 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 > 2017联合会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罗斯猫博士预测联合会杯结果 他是新预言帝?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猫博士” 预测联合会杯结果

  2006年德国世界杯,“章鱼帝”横空出世,如今2017年联合会杯俄罗斯则推出了“猫博士”来预测比赛结果。这只名为阿西尔的猫并非普通的猫,而是常年“工作”在世界知名的艾尔米塔什博物馆里,可谓“通识古今”,有着“博士”的美称。

  据外媒透露,选择“猫博士”来预测赛果是圣彼得堡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艾尔米塔什博物馆联合做出的决定,“这是一只一岁半的白色猫咪,有着迷人的蓝眼睛,长得非常漂亮”,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的猫医生康德拉契耶娃介绍说,“它年轻,有足够的精力,喜欢玩耍皮球,可谓是只运动猫。”据透露,这位预言家还有点小残缺,“它听不见,但这不妨碍它健康地活着,它对空间有着超强的判断力。”据悉,星期五阿西尔将进行第一次预测,在它面前将放置两个内有比赛队伍国旗的食盆,里面有相同的甜食,阿西尔走近两个食盆并选择品尝其中一个里面的甜食,表示它认为该食盆内国旗代表的队伍是获胜者。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7-06/16/content_21_3.htm report 539 2006年德国世界杯,“章鱼帝”横空出世,如今2017年联合会杯俄罗斯则推出了“猫博士”来预测比赛结果。这只名为阿西尔的猫并非普通的猫,而是常年“工作”在世界知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