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愧为“夺命书生”,解俊鹏骑背裸绞绞晕“小陈真”!

  KOBean | 文

  H?Man | 视频剪辑

  Mary | 审核

  昨晚,《精武门》26期节目在湖北卫视播出。经过半年多的激烈厮杀,终于迎来了团体总决赛的巅峰对决!黑龙江龙云格斗、北京格斗兄弟派出最强阵容,角逐精武门处子赛季的团体总冠军!

  • 在这四场比赛里,尚志法单手裸绞轻松战胜小将胡勇;

  • 解俊鹏使出“夺命”式裸绞,绞晕程昭;

  • “驯兽师”乌力吉布仁凭十字固驯服“霸天神”袁埜;

  • 与姜涛大战三回合,高博三角锁结束比赛。

  自此,双方战成2:2平。下一集,最后一场70.5公斤级对决,将最终决定团体总冠军归属。

  

  对阵双方:尚志法VS 胡勇

  公斤级:57KG

  面对稍显稚嫩的胡勇,尚志法一开始就展示出老大风范,频频逼近,像猛兽般等待进攻的机会。在第二次抱腿成功后,尚志法把胡勇挤压到笼网边实行地面缠斗。尽管胡勇赶紧调整防守战术,但还是被尚志法以单手裸绞轻松战胜,黑龙江龙云格斗取得团体赛开门红。

  对阵双方:解俊鹏VS 程昭

  公斤级:61.5KG

  擅长站立技的程昭,试图通过站立打击击败解俊鹏。但解俊鹏主动上前使出抱腿,将比赛拖入到地面。成功占据上位的解俊鹏,一气呵成形成骑背裸绞。由于背负着解俊鹏的体重,加上被裸绞,程昭最后晕倒在地。黑龙江龙云以2:0领先,率先取得赛点。

  对阵双方:乌力吉布仁VS 袁埜

  公斤级:66.5KG

  实力不分伯仲、技术风格相近、同样是全胜战绩,乌力吉布仁和袁埜的相遇注定是一场精彩对决。正所谓顶尖高手对决,双方都不会轻举妄动,而是通过试探性进攻来寻找对方的破绽。在摔法的比较中,袁埜无奈头先着地,被乌力吉布仁抓住机会以十字固降服获胜。北京格斗兄弟将比分扳成1:2。

  对阵双方:高博VS 姜涛

  公斤级:77.5KG

  两位都是缠斗系选手,但高博侧重柔术系,姜涛偏于摔跤系。在前两回合,姜涛凭体重优势强势压制高博,实行地面打击。高博以顽强缠斗技,与姜涛难分难解。第三回合,再次被压制在下位的高博上演绝地反击大戏,使出三角锁绞杀姜涛。北京格斗兄弟连扳2局,将比分改写成2:2平。

- END -

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精武门 | 每周四晚21:20湖北卫视播出 | 优酷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次日推出

精武门是由健康猫和阿里体育联手打造的独立IP赛事,

由国内专业综合格斗(MMA)赛事运营商

广州市大象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立运营。

点击阅读全文,观看更多精武门比赛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精武门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55090.shtml report 3823 KOBean|文H?Man|视频剪辑Mary|审核昨晚,《精武门》26期节目在湖北卫视播出。经过半年多的激烈厮杀,终于迎来了团体总决赛的巅峰对决!黑龙江龙云格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