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场战报】权健拒坐华夏幸福提供的免费大巴,自费租车前往球场训练。

  北京时间6月16号,中超第13轮,河北华夏幸福VS天津权健的赛前发布会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召开。

  坐镇主场的华夏幸福本赛季在奥体还没尝败绩,这也给了客队天津权健一些压力。

  今天下午天津权健队的踩场,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这辆车被华夏球迷戏称为“幸运之星”的大巴车,是华夏幸福俱乐部每轮免费给客队提供的大巴。

  但是本赛季,谁坐谁输…华夏幸福已经主场5连胜了。今天来到秦皇岛的天津权健坚决拒绝乘坐本辆大巴,自费租了个车,想要花钱买得一场胜利。

  

  华夏幸福的赛前发布会,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选择了携带球员金洋洋出席发布会。

  金洋洋在上轮客战江苏苏宁的比赛中,由于金周荣受伤,获得了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的机会,表演出色,本场比赛,佩帅继续给予了这位后防大将信任。

  

  谈到明天的比赛,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表示:

  “我们有充分的15天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虽然因为有国脚被征召我们的阵容并不完整,但是我们还是充分利用了这两周的时间进行了系统的备战,希望延续之前的优秀表现。

  

  当然天津权健的状态也不错,连续赢得了好几场比赛。所以我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

  球员金洋洋则表示:

  “本周主教练带我们做了丰富的战术演练,我们有了更多的打法尝试。

  虽然像刚刚主教练说的,我们阵容有些不齐整,但大家训练都非常努力,这几场我们踢得特别好,希望明天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当有记者提问到,阵中国脚长途飞行,是否身体状态会受到影响。

  佩帅打消了大家的顾虑:“他们周四已经归队,比赛是在周六,所以他们身体上没有任何问题。不过三名球员均未在国家队比赛登场,我相信他们会以非常优秀的状态投入到周六的比赛当中。”

  

  

  而天津权健的主帅卡纳瓦罗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则表示:

  “短暂的间隙期对于球员的状态造成了一些影响,而且我们这场比赛的对手实力非常强,他们的主场至今保持全胜,所以比赛对我们肯定会有困难。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提前放弃,我们手里同样有自己的武器。”

  明晚19点35分,一起见证两支中超新军的精彩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88171.shtml report 2024 北京时间6月16号,中超第13轮,河北华夏幸福VS天津权健的赛前发布会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召开。坐镇主场的华夏幸福本赛季在奥体还没尝败绩,这也给了客队天津权健一些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