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 > 2017联合会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切斯训练受伤恐无缘智利首战 主力门神亦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加布
  • 手机看新闻
 桑切斯训练受伤恐无缘智利首战


  本周六,联合会杯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由阿森纳大腿桑切斯领衔的智利国家队却迎来了一个不小的噩耗,那就是桑切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的一堂训练课中受伤。英格兰媒体《每日镜报》则表示,桑切斯很有可能因此而错过智利首轮对阵喀麦隆的比赛。

  据了解,桑切斯在周四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受伤之后的阿森纳大腿提前结束了他的训练课。在走出训练场的时候,桑切斯一瘸一拐,左脚脚踝绑有冰袋,步履蹒跚。从媒体此次曝光出来的照片来看,桑切斯的表情非常痛苦。

  对于桑切斯来说,虽然还没有确定自己的去留问题,但是这个夏天的联合会杯对他来说也算得上是一个重量级的比赛。然而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受伤,这似乎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本次比赛智利与非洲冠军喀麦隆、世界冠军德国队以及亚洲冠军澳大利亚分在一个小组。如果智利首战在桑切斯缺席的情况下未能在喀麦隆身上全取三分的话,那么第二轮面对实力强劲的德国队来说,智利将会变得很被动。至于桑切斯何时才能重返赛场,媒体也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

  与此同时,除了桑切斯之外,智利国家队另一名重量级球员也收到了伤病的困扰,那就是他们的主力门将布拉沃。据悉,这位曼城门将也很有可能因伤缺席首轮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也就是说在两大主力缺席的情况下,智利与喀麦隆这场比赛似乎也将注定是一场苦战。

  (加加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8257.shtml report 986 桑切斯训练受伤恐无缘智利首战本周六,联合会杯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由阿森纳大腿桑切斯领衔的智利国家队却迎来了一个不小的噩耗,那就是桑切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的一堂训练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