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有个心愿,三个月后就能实现

球圆字方 阅读(0) 评论()

  今天下午,贵州恒丰智诚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自曼萨诺上任以来,贵州智诚四轮比赛,两胜两平豪取8分。而在前八轮,黎兵的球队仅仅取得了6分。果然应了那句老话,一分价钱一分货。

  本场比赛,面对广州恒大,曼萨诺还能保住他的不败金身吗?以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很难。广州恒大的势头已经起来,很少再有球队能够阻击。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谈了自己的一个小心愿。“我想说我代表我本人和恒大团队向卡佩罗的到来表示祝贺。我们的友谊很深厚,我都很支持他,他是个很优秀的人和人品,说实话我很开心他能来中国执教,他们来到中国我很荣幸看见他们能为中国足球去努力,我希望赶紧和江苏队交手,见到他给他个拥抱。”

  想跟江苏苏宁交手,仅仅是想看看卡佩罗吗?我们是否可以认为,那时候与苏宁交手,已经是联赛25轮,进入到收官阶段,恒大的冠军是否又是指日可待了。在老朋友面前拿冠军,是不是更有范儿?

  三个月后,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江苏苏宁。届时,斯科拉里将实现他的这个小愿望。我们也希望两支球队在那个时候,都已经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国内最优质的足球球迷交流群。群内汇聚各路球迷精英,全天球赛分析讨论。

  更多爆料,内幕让球友感受到聊球的快感。

  进群添加微信zuqiu7688,拉你进群一起聊球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27498.shtml report 1627 今天下午,贵州恒丰智诚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自曼萨诺上任以来,贵州智诚四轮比赛,两胜两平豪取8分。而在前八轮,黎兵的球队仅仅取得了6分。果然应了那句老话,一分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