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升班马4轮不败闯进前8 巨人杀手爆冷疲惫恒大?

  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中超又将重燃战火,排名第8的贵州恒丰智诚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与此同时这也是曼萨诺率领第三支球队与恒大过招!士别三日已非吴下阿蒙,贵州智诚能否在恒大身上继续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

  

  作为上赛季的中甲亚军,异军突起杀入中超的贵州智诚与“土豪”升班马天津权健走上截然不同的道路,尽管连续签下多名球员,但引援大多数都是在恒大和富力租借半成品的他们并不被球迷所看好。当金元席卷中超的时代,投入大的球队都不能保证排名前列,何况是贵州智诚?

  赛季头6轮比赛,贵州智诚仅仅取得3平3负的战绩排名中超倒数,十足十降班热门的样子。不过在第7轮客战广州富力开始,耶拉维奇和奥伦加的三粒进球帮助球队上演逆转取得中超首胜,随后他们便开始了逆袭之路。

  

  贵州智诚之所以能够触底反弹,克罗地亚锋霸耶拉维奇功不可没。9次出场便打进6球的他成为球队进攻线上的顶梁柱,而且他绝非锦上添花之人,每个进球都是含金量十足。面对此前一度排名榜首的广州富力,耶拉维奇梅开二度率队逆转,此后挑战天津权健,他又再度打进两球助贵州智诚2-1取胜。

  最近4轮赛事,贵州智诚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耶拉维奇继续着进球表演,凭借他在84分钟的绝杀1-0击败保级对手河南建业,第12轮再战长春亚泰,又是耶拉维奇早早进球,10人应战的贵州智诚得以从长春客场全身而退,他的6粒进球为球队带来3胜3平抢下12分,占所有积分当中的80%!

  

  耶拉维奇不断为贵州智诚摧城拔寨,曼萨诺则是运筹帷幄之中。在他接替黎兵之前,贵州智诚仅取得1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长期位列倒数后3位,而这位中超老江湖上任以后,贵州智诚一举取得2胜2平4轮不败,他们先后战胜权健和建业,又战平苏宁和亚泰,无论在排名前列还是保级对手面前,总能够得到满意的结果。

  曼萨诺接手时间不长,但他依靠长期在中超执教的经验,很快就为贵州智诚把准了脉,用简单高效的进攻和积极的拼抢稳扎稳打,从而带领这支升班马逐渐走出泥潭并杀进前8,展现了昔日中超最佳教练的功力与风采。更值得一提的是,贵州智诚本赛季已经战胜过富力、权健两支中上游球队,又曾在苏宁和北京国安两支豪门身上取分,不经不觉之间他们也成为了巨人杀手。

  

  第13轮比赛贵州智诚就将坐镇主场面对广州恒大,曼萨诺在国安和申花执教的时候,都曾经战胜过中超六冠王。2014赛季率领御林军在恒大主场1-0上演绝杀,去年带领申花主场2-1击败恒大,帮助蓝魔打破不胜恒大魔咒都堪称曼萨诺的经典战役,里皮和斯科拉里两任恒大名帅都被他击败过。

  不得不提的是6名恒大球员参与了几天前的中叙之战,除了黄博文以外其余5人踢满90分钟,这毫无疑问会让核心阵容年龄偏大的广州恒大很可能陷入体能瓶颈。如此看来坐镇主场以逸待劳,且在强队面前表现不俗的贵州智诚,无疑迎来了在恒大身上爆冷的最佳时机!

sports.sohu.com true 纳什均衡点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28909.shtml report 1912 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中超又将重燃战火,排名第8的贵州恒丰智诚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与此同时这也是曼萨诺率领第三支球队与恒大过招!士别三日已非吴下阿蒙,贵州智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