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 > 2017联合会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前瞻:俄罗斯首秀 新西兰盼取4届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队将在揭幕战中迎战新西兰队


  北京时间6月17日23时00分,2017年联合会杯揭幕战在圣彼得堡展开角逐,由东道主俄罗斯对阵新西兰。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正式比赛没有交锋的记录。前苏联曾经在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上与新西兰有过交手,当时前苏联3-0击败了新西兰。

  看点一:俄罗斯联合会杯首秀

  本场比赛是本届联合会杯的揭幕战,同时也是俄罗斯队在联合会杯历史上的首次亮相,俄罗斯作为2018世界杯东道主,不需要参加预选赛,联合会杯对于俄罗斯来说,是很好的练兵以及检验队伍实力的机会。

  看点二:新西兰盼联合会杯首胜

  本届联合会杯是新西兰第四次参赛了。过去三届新西兰参加了9场比赛仅取得1分未尝胜绩。本场比赛新西兰也希望能够取得他们参加联合会杯以来的首胜,赛前新西兰主帅哈德森就雄心勃勃,渴望在揭幕战击败东道主。

  赛前声音

  切尔切索夫(俄罗斯主帅):我们所有的23名球员都没有伤病可以出战,我不喜欢如果这个词,因为这意味着怀疑,怀疑自己也就意味着未战先败,我们对自己的实力没有任何的怀疑,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应付这场瞩目的焦点之战。

  哈德森(新西兰主帅):如果我们来这里不想取胜的话那就没有任何意义,因此我们会尽全力击败俄罗斯,我们知道他们的实力非常强,但是我们并不害怕他们。

  伤停报告

  俄罗斯:暂无

  新西兰:暂无

  预测首发

  俄罗斯(3-4-3):1-阿金费耶夫/6-祖基亚、5-瓦辛、13-库德亚绍夫/19-萨梅多夫、8-格鲁沙科夫、21-叶罗金、23-孔巴罗夫/15-米兰楚克、9-斯莫洛夫、17-戈洛文

  新西兰(5-3-2):1-马里诺维奇/17-多伊尔、22-杜兰特、20-史密斯、5-伯克夏尔、18-科尔维/14-托马斯、6-图伊洛马、8-麦克格林奇/9-伍德、11-罗哈斯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29685.shtml report 1380  俄罗斯队将在揭幕战中迎战新西兰队北京时间6月17日23时00分,2017年联合会杯揭幕战在圣彼得堡展开角逐,由东道主俄罗斯对阵新西兰。交锋记录两队历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