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维参与调侃C罗离队:巴萨不适合你,千万别来!

体育大扒客 阅读(0) 评论()

  近英国BBC媒体报道,因为西班牙要求C罗缴纳西班牙境外海外收入所得税,导致C罗或今夏离开皇马的消息成为了热点事件。世界各地的球迷纷纷为C罗寻找下家,首先是德国柏林赫塔俱乐部调侃邀请C罗今夏加盟,之后世界各地的低级别联赛俱乐部也纷纷效仿。巴萨名宿哈维再次发声,声称C罗并不适合巴萨。

  哈维表示C罗的是一个只在乎进球的前锋,因为对进球的迷恋,很多时候他并不能将球传到拥有更好进攻机会的队友脚下,而浪费了一次进球机会。很显然这和巴萨的进攻理念背道而驰,所以巴萨并不需要这样一个自私的球员。目前巴萨阵中的MSN组合,他们的个人进攻能力都要好于C罗,但是他们都可以更合理的处理球。

  并且哈维也并不看好C罗重回曼联,因为如今的曼联已经不是弗格森时代的曼联了,如果C罗和穆里尼奥再次合作,他们也会重蹈在皇马时期的覆辙。穆里尼奥并不擅长使用C罗这样的球员,两个强硬的人也不会向对方妥协,如果曼联不希望球队再一次无法进入欧冠联赛,那么他们最好不要招惹C罗。

  对于巴萨来说,皇马有没有C罗都不会影响他们下赛季重夺西甲冠军,当然下赛季的欧冠冠军也并不属于皇马,所以巴萨没有必要将他们设定为假想敌。哈维庆幸的是至少加泰罗尼亚地区不会征收海外所得税,所以巴萨球员可以安心地投入到比赛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39700.shtml report 1302 近英国BBC媒体报道,因为西班牙要求C罗缴纳西班牙境外海外收入所得税,导致C罗或今夏离开皇马的消息成为了热点事件。世界各地的球迷纷纷为C罗寻找下家,首先是德国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