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麦当劳不再赞助国际奥委会

  田径大本营

  据外媒《AdAge》的消息,国际快餐巨头麦当劳近日决定终止对国际奥委会的长期赞助,双方的关系马上解除。

  麦当劳公司早在1976年就开始赞助美国奥委会,而在1996年,麦当劳成为国际奥委会的TOP赞助商。

  

  之所以分道扬镳,是因为麦当劳根据公司最新的全球增长计划,调整了业务模块与方向,于是决定不再赞助国际奥委会。而国际奥委会对此也表示理解。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其实在2016年,百威英博、花旗集团、希尔顿、美国在线经纪公司TD Ameritrade、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这些国际奥委会的“老主顾”都选择了放弃赞助当年的奥运会。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行业分析人士认为,赞助商纷纷溜走,是因为接下来的三届奥运会都在亚洲举行(包括冬季和夏季),这对于欧美这些赞助巨头吸引力不大。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不仅赞助的兴趣锐减,各国对于申办比赛的热情也不断缩水。国际奥委会近期正考虑将2024年和2028年两届奥运会的主办权分别交给法国的巴黎和美国的洛杉矶。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sports.sohu.com true 田径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48470.shtml report 1365 田径大本营据外媒《AdAge》的消息,国际快餐巨头麦当劳近日决定终止对国际奥委会的长期赞助,双方的关系马上解除。麦当劳公司早在1976年就开始赞助美国奥委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