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19:35,中超第13轮赛事,上海绿地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直播时间:2017-6-17 星期六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历史交锋

  力帆重新冲入中超后,两队有过4次交锋,上海申花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的佳绩。有趣的是,两次主场作战,申花均与力帆战成了2-2平。

  两队近况

  申花近5轮2平3负,目前积12分列积分榜第12位的情况明显缺乏竞争力。接下来的主要看点是申花能否在主场形成一定提振(本赛季来申花只打过3个主场,战绩1胜1平1负)。瓜林与曹赟定本轮均可出战的消息是明显利好,但栗鹏红牌停赛的情况又放大着申花后防线的伤停麻烦,本轮能否在主场赢球的关键要看进攻端的发挥。

  力帆上轮在主场战胜国安,终结了4连败、6轮不胜的颓势,积分提升到13分也同榜尾战团拉开了一定距离。本赛季前5个客场力帆1胜1平3负,这5战打入4球失8球的数据并不理想,此前两个赛季力帆对申花2平2负也未尝胜绩,但力帆两次客场对阵申花均打出了2-2的比分,这显然能体现出力帆的快攻实力,申花如今的后防线隐忧也相对放大着力帆的抢分希望。

  比赛看点

  积分榜上,申花掉到了倒数第5名的位置,也让球队主帅波耶特再次面临下课危机,与力帆的比赛是一场非胜不可的较量;力帆虽然暂时脱困,不过对于主帅张外龙来说,危机时刻存在,趁着申花陷入低迷,球队也期待在虹口抢分;对于申花来说,稍微有些安慰的是,球队掉到目前的境地与少赛一场以及征战了过多的客场不无关系,但上一次在主场取胜还要追溯到联赛首轮,这场面对力帆的比赛,虹口能够迎来赛季的第2场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57187.shtml report 1212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19:35,中超第13轮赛事,上海绿地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直播时间:2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