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自信迎战世界最强拳王,网友:能否透露剧情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自去年二番战争议击败播求以来,中国搏击当红明星武僧一龙从未摆脱舆论的口水,而他的一言一行都会受到公众的热讨。为了摆脱负面评论,一龙在今年将参加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战役——“一龙王者挑战赛”,这场搏击盛宴汇集了八位当今拳坛最出色的的70公斤级好手,他们将展开捉对厮杀,以淘汰赛的形式决出冠军,并获得高达100万人民币的巨额奖励,与此同时他们将在今年底与武僧一龙展开新一轮巅峰对决。

  近日,一龙通过社交平台明确了这场生死战的具体日期,同时表达了极强的求战欲望,他写到,“我更期待11月4日与最强王者一战!”这则状态一经发布后,便获得了大量网友的点赞。一龙的粉丝仍然是一如既往地给予力挺,“支持一龙”、“我最喜欢你!一龙!走自己的路,让那些键盘侠自恋去吧!”、“龙哥威武”、“加油一龙不论输赢,用你的热血证明自己”、“国内有几个能真正与播求硬碰硬的,喜欢一龙。商业炒作是必须的,这是他幕后团队所决定的。抛开“武僧”这个标签,一龙的实力有目共睹。没有必要都是诋毁的言论,加油一龙”。

  不过,也有相当一部分网友并不看好一龙,他们留言写到,“演艺圈里会打拳,功夫圈里演技好!”、“能提前透露下剧情不?”、“这回打算怎么演!”、“有点搏击常识的人都看的出来,他的功夫怎么样,有些人打着爱国的旗号就是故意装瞎子,如果为了满足虚荣心,黑白颠倒不承认差距,这太可怕了。”、“我就向问你,你到底是不是和尚”、“这个演员是个瞎子,网上几乎都是一致的评价,还真有脸冒泡。”、“翻看评论,都在骂。就问你们能有点素质吗?就算一龙是拿高薪的演员吧,人家也是有自尊心的。你们都是大坏蛋!”

  值得一提的是,一龙在未来3、4个月的比赛安排似乎还没有透露,很多业内人士觉得,一龙如果想以更好的状态迎战西提猜等终极对手,他应该再打一场热身赛。前不久,曾与一龙大战过两场的“日本伪娘”长岛雄一郎多次提出要和一龙三番战的想法,如果一龙能促成与“伪娘”的第三场较量,无疑会为年终对决埋下精妙的伏笔。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06180.shtml report 3359 自去年二番战争议击败播求以来,中国搏击当红明星武僧一龙从未摆脱舆论的口水,而他的一言一行都会受到公众的热讨。为了摆脱负面评论,一龙在今年将参加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