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灵总监:伊图尔韦会回罗马

  都灵的体育总监佩特拉奇(Gianluca Petrachi)公开宣布,巴塞利今年夏天不会离队,而伊图尔韦以及卡斯坦都会被他们送回罗马。

  

  现年24岁的伊图尔韦今年一月租借加盟都灵,后半赛季他一共出场17次,但只有5次担任首发,贡献了1粒进球以及3次助攻。而30岁的卡斯坦去年夏天同样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都灵,不过上赛季他一共只出场过14次。都灵拥有这两名球员的买断权,不过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

  “伊图尔韦和卡斯坦都会回到罗马,因为他们的表现不够具有说服力。”都灵的体育总监佩特拉奇在接受意大利媒体ReteSport采访时说道。

  “至于巴塞利的离队传闻,我们不会和罗马或者其他俱乐部进行相关的谈判,我们想要让巴塞利至少在都灵多留一个赛季。”

  本文来源:懂球帝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25354.shtml report 509 都灵的体育总监佩特拉奇(GianlucaPetrachi)公开宣布,巴塞利今年夏天不会离队,而伊图尔韦以及卡斯坦都会被他们送回罗马。现年24岁的伊图尔韦今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