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创6811&雅乐美与世界斯诺克达成又一长期合作共识

  世界斯诺克已与世创6811、雅乐美完成新的赞助协议的续约工作,在接下来的数十年中这两大世界顶级器材品牌将继续支持各项世界级斯诺克重大赛事。

  

  众多世界冠军在世创6811十号绒上的杰出表现已超过37年,其出类拔萃的球速、反应度高、触感以及控制力,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另外,雅乐美1G冠军球也是唯一一个作为精准的代名词被独家用于各大型职业赛事的产品。

  专业度极高的比赛中所呈现出的精准的近乎完美的技术发挥使得哪怕细微的瑕疵都可以被选手们在比赛中察觉,故此,对于被应用的产品来说其性能要求近乎苛刻,采用Anti-KickTM高科技材料制成的十号绒具有超乎想象的球速、反应、触感、控制等特征,以确保我们的产品能为台球选手们提供极大程度的竞技保障,同时1G冠军球得名于其最大误差值控制在1克以下,这是其他众多生产商难以实现的技术指标。

  世创6811与雅乐美英国市场销售经理Stuart Gardiner表示“良好的竞技环境是当下保证选手发挥与赛事成功举办的重要因素,我们始终坚持认真聆听每一个来自世界斯诺克的反馈意见,并不断尝试改进我们的产品性能,一个世纪以来,我们始终坚持着把产品做到最好,甚至更好,我们勇于创新并不知疲倦的提升着我们产品性能,其中Anti-Kick防静电技术就是这一努力的成果,这项技术将出现静电的可能性减少超过80%,可以说世创6811Anti-Kick防静电技术和雅乐美 1G是这项运动中的重大创新成果。”

  世界职业台球协会主席詹森·弗格森先生表示,“在我们的专业赛事中,对于台呢、球,球桌及赛场环境要求极为严格,其容差范围极小,尽管我们也面临一些挑战,有些比赛是在炎热和潮湿的地区举行,而这款具有防静电技术的产品将因静电出现,而造成的不良比赛结果的可能性大大降低,稳定性极高的雅乐美球在赛事期间的超凡表现也是如此,正所谓与当代顶级选手们的精湛技艺交相呼应。同时,我代表世界斯诺克非常高兴能与这项运动中的两个标志性品牌续约成功,作为一名前职业选手,我深知良好的比赛环境保障对于世界顶级选手的发挥是多么的重要,有了这两个品牌的保驾护航,我想我们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单杆破百的可能性将极大提升。”

欢迎订阅 撞球帮 微信公众账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50094.shtml report 1539 世界斯诺克已与世创6811、雅乐美完成新的赞助协议的续约工作,在接下来的数十年中这两大世界顶级器材品牌将继续支持各项世界级斯诺克重大赛事。众多世界冠军在世创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