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体:若维拉蒂加盟巴萨,拉基蒂奇将转会尤文

  《世界体育报》消息,如果巴萨如愿签下维拉蒂,那么拉基蒂奇将被允许离队加盟尤文图斯。

  

  此前,意大利国脚中场维拉蒂已经明确表示,他不想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并要求转会。虽然拜仁也对维拉蒂有兴趣,但是球员却希望加盟巴萨。

  《世界体育报》指出,如果维拉蒂加盟巴萨,那么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很有可能被出售。而拉基蒂奇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的目标,本赛季拉基蒂奇各项赛事出场51次,打入8球助攻7次。

  拉基蒂奇是在2014年夏天从塞维利亚加盟巴萨的,当时他的转会费是1800万欧元,《世界体育报》认为,如今他的身价已经翻了一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59414.shtml report 426 《世界体育报》消息,如果巴萨如愿签下维拉蒂,那么拉基蒂奇将被允许离队加盟尤文图斯。此前,意大利国脚中场维拉蒂已经明确表示,他不想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并要求转会。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