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场视频】富力上港大规模冲突现场,误判是导火索,奥斯卡闷人点燃混战。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5分,中超第13轮焦点战,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

  上半场,扎哈维远射破门,富力先拔头筹。随后上港发动快速反击,胡尔克向前送出直塞,奥斯卡接球后直插对方腹地,在禁区线左侧附近把球横传给已经跟上来的胡尔克,后者推射入网,把比分坂成1-1。

现场视频

  

  进球后,富力球员示意奥斯卡越位在先,但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双方情绪因此都受到了影响,仅仅1分钟后,奥斯卡连续两记大脚都闷在了富力球员身上,附近的陈志钊、李提香上来抗议,场上其他球员甚至包括替补球员全部围上来,爆发大规模冲突。

  

  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富力队李提香被红牌罚下,上港这边,参与冲突的傅欢也被直接亮出了红牌。

  易边再战,双方的各有反超机会,但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1-1上海上港,双方握手言和。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70355.shtml report 754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5分,中超第13轮焦点战,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扎哈维远射破门,富力先拔头筹。随后上港发动快速反击,胡尔克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