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离队真因曝光,或加盟曼联,梅西和巴萨都笑了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对于皇马来说,C罗是不可或缺的,但对于葡萄牙巨星本人来说,他已经在皇马赢得了一切,包括联赛冠军、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等。此前,很多人认为C罗是因为税务问题要离开皇马,但事实上情况不是如此。

  据悉,C罗已经告诉皇马,他之所以想离开球队,原因是希望接受全新的挑战,而不是因为此前爆出的税务问题。C罗已经32岁,他先后在英超和西甲都获得了巨大成功,尤其是皇马,他已经是皇马队史最佳射手,想要寻求新挑战也可以理解。

  但对于皇马来说,C罗是不可或缺的,虽然皇马阵容中还有像贝尔、本泽马、伊斯科、克罗斯这样的巨星,但C罗是真正的王牌。据悉,皇马还是希望C罗能谨慎的考虑离队的决定。毕竟,C罗在皇马踢得如鱼得水,离开后就会充满变数。

  但如果C罗真的离开,转会费大约会在1.5亿欧元左右,虽然C罗已经32岁,但仍处巅峰期,因此,1.5亿欧元对于C罗来说是合理的价格。现在,曼联最希望回购C罗,毕竟,如果葡萄牙人回归老特拉福德,曼联将变成欧冠热门。

  客观来说,如果C罗离开,最高兴的就是梅西和巴萨了,刚刚过去的赛季,C罗的皇马压制了梅西的巴萨。如果C罗离开,皇马的统治力势必下降,巴萨将是最大受益者。

  此外,C罗如果离开西甲,和梅西没有直接PK,梅西拿到金球奖的可能性也将变得更大。毕竟,C罗如果在西甲且表现出色,和梅西有了直接比较后,两人的金球奖之争才更好看。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73565.shtml report 1763 对于皇马来说,C罗是不可或缺的,但对于葡萄牙巨星本人来说,他已经在皇马赢得了一切,包括联赛冠军、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等。此前,很多人认为C罗是因为税务问题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