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留诺尔“打压”诺天王,成全小牛再次降薪,征战21年联盟第一

  在当人们问到现役谁能与詹姆斯是一个级别球员的时候,而所有人给出的答案都是一致的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说这人一定是诺维茨基,而就在昨天詹姆斯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诺维茨基是他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是历史级别的球员,可以说现在联盟只要一提到诺维茨基人们除了肃然起敬之外,不会有任何的情愫了。要知道诺维茨基不仅是联盟唯一的3万分先生,而且还是近10年来唯一的一个单核夺冠的球队,而且还是战胜了不可一世的热火三巨头,就只这一项就足以把诺维茨基化进历史的舞台中去。

  

  诺维茨基今年已经40岁了,在去年库班为了给诺维茨基尊严开出了一份2年5000万的顶薪合同,在当时库班给出的一个最简单的理由就是,诺维茨基为了球队从来没有拿过顶薪,而现在我只想给他的比科比多一点,虽然只是这简单的一句话但是却包含了库班对于诺维茨基的尊敬和愧疚,正当人们认为诺维茨基这5000万是一份养老合同的时候,就在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诺维茨基竟然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人。

  

  《达拉斯晨报》的记者萨弗科透露,诺维茨基跳出合同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为了清理出薪金空间,以便于让小牛能顺利的与诺尔续约。作为防守大闸的诺尔目前在球员市场上炙手可热,据悉有多支球队打算为他开出顶薪。而一旦小牛选择与诺尔续约,那么他最多能拿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46亿,他的起薪将为2525万美元,所以小牛想留住这位内线悍将那么就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诺维茨基在此降薪留队,只有这样没有其他任何办法,而诺维茨基这次跳出合同无疑也是打算了降薪。

  

  不过诺维茨基降薪并不意味着小牛会委屈他,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小牛队会跟诺维茨基重新再签订一份续约合同,1+1类型的价值2年3500万的超级养老合同。这样一来诺维茨基就要在小牛征战到42岁,同时也会成为在一支球队效力时间长达21年之久的联盟第一人,不得不说诺维茨基这种为了球队牺牲自我的可贵精神,比起其他球员漫天要价逼宫球队索要大合同,或者是经常跳出合同寻觅更好的去处,这样对一支球队永远忠诚的做法,让人不得不钦佩,不得不点赞。同时也为库班和诺维茨基这种超篮球的友谊点赞。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86017.shtml report 1568 在当人们问到现役谁能与詹姆斯是一个级别球员的时候,而所有人给出的答案都是一致的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说这人一定是诺维茨基,而就在昨天詹姆斯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诺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