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公开赛 > 2017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310杆失意美国公开赛 中国名将再新秀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第117届美国公开赛在威斯康星州艾林山结束第4轮,中国球员李昊桐并没有摆脱第三轮的低迷状态,最后一轮打出84杆,从而以总成绩310杆,高于标准杆22杆的成绩排名最后一位,失意的结束了本次美国公开赛。

  李昊桐因为第三轮的5柏忌,以及一次双柏忌和第18洞的超标准杆4杆的糟糕表现,导致他的总成绩排名下滑至最后一名。最后一轮是这位中国名将的最后机会了,可是从第一洞开始出发的李昊桐似乎并没有摆脱第三轮的颓势。

  第一洞,李昊桐就遭遇本轮第一个双柏忌;第二洞,李昊桐成功保PAR,原本这是最基本的成绩要求了,可是对于这位中国名将来说,保PAR却成为了幸福的成绩。

  从第3洞到第8洞的连续6个洞中,李昊桐连续吞下了6个柏忌,这让他在前九洞还未打完的情况下,总杆数已经突破了40杆大关。第九垌,李昊桐成功保PAR结束,他前九洞一共消耗了44杆,高于标准杆8杆,再次刷新着自己前9洞的最差成绩。

  转场之后,李昊桐的状态并没有出现明显好转,492码的第10洞和452码的第11洞中,李昊桐先是吞下了双柏忌,之后又是本场第七次柏忌,这让李昊桐明显没有了斗志。

  此后的比赛中,李昊桐两次成功保PAR,第14洞摘下本轮第一个小鸟球,可惜还未等李昊桐来得及高兴,接下来的第15洞,李昊桐再次出现了3柏忌,这也让此后第17洞的小鸟球根本没有任何意义。最后的第18洞,李昊桐保PAR结束。

  至此,李昊桐最后一轮的成绩是84杆,高于标准杆12杆,刷新了自己本次美国公开赛的最差单轮成绩。第四轮7次柏忌,两次双柏忌,一次三柏忌,这导致李昊桐的总成绩310杆,高于标准杆22杆,排名最后一位,失意的结束了本次美国公开赛。李昊桐的310杆也是本次美国公开赛所有参赛选中唯一一位破310杆的球员。

  其实,首次打入美国公开赛决赛圈的李昊桐在前两轮的表现非常不错,尽管第一轮74杆的成绩并不完美,可是第二轮70杆帮助他拿到了晋级决赛圈的门票。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轮,这一轮中李昊桐出现了严重失误,5柏忌,一次双柏忌和第18洞的超标准杆4杆的糟糕表现,导致他的总成绩排名下滑至最后一名。最后一轮,李昊桐已经无心恋战,84杆草草结束了本次美国公开赛的征程。

  成绩固然重要,但是对于首次参加美国公开赛决赛的李昊桐来说,他也成为首位晋级美国公开赛决赛的中国球员,这本身就是一大突破。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87612.shtml report 1077 北京时间6月19日,第117届美国公开赛在威斯康星州艾林山结束第4轮,中国球员李昊桐并没有摆脱第三轮的低迷状态,最后一轮打出84杆,从而以总成绩310杆,高于标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