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尔维斯大嘴引来马拉多纳女儿怒斥:闭嘴!

  阿尔维斯在上周公开表示马拉多纳不如梅西,并批评老马的上帝之手,这让马拉多纳的女儿达尔玛非常不满。

  

  阿尔维斯此前批评马拉多纳

  达尔玛表示,“金球奖?当我父亲踢球时,这个奖项并不颁给非欧洲球员。至于上帝之手,我要问问,他有没有看到我父亲在同一场比赛打进另一个球的那种能力。”

  阿尔维斯还说马拉多纳不配当年轻人的榜样,对此达尔玛生气地回应,“他还是先去问问他的巴西同胞,了解我父亲是谁再说话,我想很多人都会给他一个完美的答案。我最后还要建议他,如果他真的不了解一个人,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那么更聪明的选择就是闭上嘴巴。”

  相关新闻:

  阿尔维斯大嘴又开炮,批评马拉多纳上帝之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592408.shtml report 539 阿尔维斯在上周公开表示马拉多纳不如梅西,并批评老马的上帝之手,这让马拉多纳的女儿达尔玛非常不满。阿尔维斯此前批评马拉多纳达尔玛表示,“金球奖?当我父亲踢球时,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