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慈善活动 | 穆拉德诺维奇亮相伯明翰公共球场启动仪式

WTA 诺维奇 网球 阅读(0) 评论()

  在本周Aegon伯明翰精英赛开赛之前,法国球员穆拉德诺维奇接过了WTA慈善组织的接力棒——周日,她亮相伯明翰Pype Hayes公园,参加了四片公共网球场的启动仪式。

  

  英国,伯明翰- 在本周Aegon伯明翰精英赛开赛之前,法国球员穆拉德诺维奇接过了WTA慈善组织的接力棒——周日,她亮相伯明翰Pype Hayes公园,参加了四片公共网球场的启动仪式。

  这几片公共球场,将为所有人免费提供参与网球、学习网球的平台,助力伯明翰当地网球运动的发展。穆拉德诺维奇为这几片球场进行了剪彩仪式,随后还参与了儿童网球课堂的活动,与当地一百多位孩子们亲密互动。

  来看看本次活动的精彩图集吧!

  

  

  

  

  WTA的价值理念在于激励促成更好的未来,WTA慈善组织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的载体,助其理念实现。WTA慈善组织汇聚在役和退役球员、赛事以及合作伙伴,整合并加强社区慈善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WT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36122.shtml report 1184 在本周Aegon伯明翰精英赛开赛之前,法国球员穆拉德诺维奇接过了WTA慈善组织的接力棒——周日,她亮相伯明翰PypeHayes公园,参加了四片公共网球场的启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