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赛华北站在京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18日,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赛华北站在北京华联力宝购物中心盛大开赛,本次赛事由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北京市健美协会、大兴区体育局、赛普健身培训基地联合主办,由北京市大兴区赛普健身健美协会、秒拍APP、北京华联力宝购物中心共同承办。本次赛事得到了宝德龙健身器材、凡喆国际运动营养、12力量健身服饰、中影艺术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以及中国体育报、北京体育台、健与美、男士健康、GQ智族、搜狐等多家媒体的大力推荐。

 


  普健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怀慎、大兴区赛普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魏强、赛普健身学院副院长邱立东、健与美杂志主编刘舜、宝德龙健身产业集团市场总监崔振先、凡喆国际运动营养销售总监史梦军、中影艺术研究院金牌造型导师王晴、健盒子市场总监陈谦亲临现场,与在场的亲友团以及观众一起为选手呐喊、助威。

 
 
 

  除了现场的观众能享受本次视听盛宴外,线上的观众一样有此福利,因为比赛同时在几大直播平台在线直播。

 
 
 
 
 

  本次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赛是赛普健身专门为热爱健身的年轻人群而打造,融合了健身与时尚的健身赛事。延续“全明星”的理念与追求,比赛依然保持对时尚和健身相互交融的风格,不再是单纯的肌肉展示,选手有更多的展示环节,重点突出选手的个性与才艺。

 

  没有冗长的领导致辞,一段“御林军:北京国安队的主场拉拉队——zero明星拉拉队”的开场火辣舞蹈之后,比赛立刻开始!

 

  本次赛事共有2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预赛,各级别比赛最终共有66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现场展示的是肌肉战士60公斤级、70公斤级、80公斤级、80公斤级+;时尚先生A/B组;运动天使A/B组;校园之星校花组/校草组;美臀小姐各组别决赛。看看现场的这火爆程度,不仅亲友团,围观的群众在618这天也放弃了买买买,都在为自己心中的冠军呐喊助威,商场每一个楼层的护栏外都挤满了人,赛普在不得不临时加大安保力量,力保所有人员安全观赛。

  看看这位选手,走出比赛现场上个卫生间的功夫,可是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呢,妹子们立刻迎上去,争相合影。

 
 
 
 

  如果你认为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赛是一场纯决赛展示你就错了,各个比赛环节中穿插的才艺表演可是吸足了不少围观群众的目光,尤其是钢管舞表演,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视频留念,而最终这位选手也成功获得“才艺之星”称号。

 


  各组别决赛完成后,赛事就要决出男子全场冠军和女子全场冠军,最终10000元大奖花落谁家可谓万众期待。值得注意的是全场冠军的角逐不仅有现场评委评分,还打通线上微信投票通道,不少粉丝都在微信上给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手机逛没电了也不要紧,因为现场还有投票环节,最后投票将计入总分,直接决定选手分数,比赛可谓公平、公正、公开。除此之外,纯线上活动“秒拍健身之星”也在秒拍APP上同期举行,共有10名参赛选手获得“秒拍健身之星”称号。宝德龙健身器材、凡喆国际运动营养。为获奖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随着夏禹获得男子全场冠军、孙丹获得女子全场冠军,这场时尚与健身、新颖又精彩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如果你觉得意犹未尽,不要担心,结束的只是华北站,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赛还在继续。下一站,6月23日,沈阳,等着你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67403.shtml report 7592 2017年6月18日,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赛华北站在北京华联力宝购物中心盛大开赛,本次赛事由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北京市健美协会、大兴区体育局、赛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