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赞快讯|海神体育赞助烟台女足 腾讯牵手体育总局将打造千亿规模电竞产业 麦当劳与国际奥委会提前3年解约

海神体育赞助烟台女足

近日,烟台女足乙组迎来新的战略合作伙伴——烟台市海神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体育企业,海神体育将对烟台女足乙组进行为期三年(2017年6月-2019年6月)的赞助支持,这将对烟台女足人才机制的建立健全及保障烟台女足事业长远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巴西家电巨头SEMP与桑托斯

达成赞助续约协议

6月16日,巴甲足球俱乐部桑托斯与家电公司SEMP达成赞助续约协议。签署协议后,SEMP的品牌logo将出现在俱乐部的球衣衣袖上。据了解,SEMP是巴西家电巨头,去年TCL曾与其合作出资2亿雷亚尔(约6000万美元)投建合资公司SEMP TCL。

腾讯牵手体育总局

将打造千亿规模电竞产业

6月16日,腾讯电竞发布“五年计划”,未来五年内将从赛事、联盟、人才、产业四方面入手促进中国电竞行业发展。发布会现场,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主任丁东宣布体育总局与腾讯电竞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与腾讯电竞在行业规范建立、职业化规范、平台构建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

双刃剑体育联手掌趣星游纪

发行伊涅斯塔VR电影

日前,由desports双刃剑体育联手掌趣科技旗下Gamepoch星游纪在全球发行的VR电影《幻象大师-伊涅斯塔》,让全世界的球迷都能身临其境感受伊涅斯塔传奇伟大的职业生涯。Gamepoch星游纪专注于主机游戏及主机VR游戏的发行,竞技体育类作品一直是星游纪的专注核心。

此次两者跨界联手,desports双刃剑全程拍摄制作足球巨星伊涅斯塔VR电影,Gamepoch星游纪则将其引进中国,这样的IP合作仅仅只是开始。

麦当劳与国际奥委会提前3年解约

结束41年赞助历史

6 月 16 日,国际奥委会宣布麦当劳提前终止了对奥运会的赞助,原合同的截止日期为 2020 年东京奥运会。作为国际奥委会TOP赞助商(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此前麦当劳已经连续 41 年赞助奥运会。终止对奥运会进行赞助的原因是麦当劳最近 5 年来销售额增长缓慢。尽管该协议立即生效,但麦当劳仍会继续赞助 2018 年的平昌冬奥会。

UFC与福克斯体育(亚洲)

签署多年转播合作协议

6月16日,UFC宣布与福克斯体育(亚洲)达成一份新的多年转播协议。签署协议后,福克斯体育(亚洲)每年将直播超过40场的UFC比赛及多个原创节目。其中,福克斯体育还将获得UFC旗下真人秀节目《终极斗士》在包括中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太平洋群岛在内15个地区的独家转播权

FIFA ONLINE 3携手中国足球俱乐部

发布体育+电竞最强IP

6月16日,在腾讯电竞年度品牌发布会中,FIFA ONLINE 3携手10家中超俱乐部正式发布了“中国足球电竞联赛CEFL”。这将是FIFA ONLINE 3在“体育+电竞”领域内再次迈出的里程碑式的一步,也是中国体育产业与电竞产业深度融合的产物。

据透露,中超俱乐部电竞战队将会以“中超球星+球迷+职业选手”的创新形式组建。而在商业层面,腾讯互娱将会秉持更加开放的态度,来开展中国足球电竞联赛在赛事招商及版权分发方面的合作。

体育总局拟于12月

举办2017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

6月15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印发《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的通知》,拟于2017年12月举办2017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总决赛总奖金设为82万元。

选拔组比赛项目包括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1v1)、炉石传说(1v1)、王者荣耀(5v5)、英雄联盟(5v5);邀请组比赛项目包括王者荣耀(5v5)、英雄联盟(5v5)。

  

  ↓↓↓

  直接进入我要赞互联网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72400.shtml report 5290 海神体育赞助烟台女足近日,烟台女足乙组迎来新的战略合作伙伴——烟台市海神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体育企业,海神体育将对烟台女足乙组进行为期三年(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