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要赞体育携手京东体育 跨界合作激活体育赞助原力

正值京东6.18周年庆当日,我要赞体育宣布与京东体育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发挥京东体育优质电商平台资源基础上,开设我要赞体育旗舰店,让赛事赞助像网购一样方便、快捷,同时也让更多人通过京东体育认识我要赞体育。

鉴于双方都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体育服务,并以推动体育产业发展进而推动社会进步为己任,在达成战略合作后,我要赞体育将与京东体育从品牌、产品服务、IP赛事传播、客户运营和电商店铺运营等领域展开合作,其中包括但不限于体育项目的线上、线下营销和赛事项目合作。

此次合作具有深远意义,充分调动双方在体育领域的影响力为体育赛事赞助提供更多样的解决方案。其中合作方我要赞体育致力于做互联网+体育赞助的先行者,专注于打造“一款体育赞助连接器”,连接各种各样的体育资源方与海量的赞助商、营销机构,搭建互通有无、快速便捷的线上体育赞助服务交易平台。

成立至今,我要赞体育组建了销售铁军,成立了体育赞助价值量化评估课题组,进行2017年度最具赞助价值赛事TOP100、2016年度体育赞助贡献奖(金赞奖)等活动的评选,并建立了体育赞助交易数据库。先后获得“中国体育创新大赛2017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银奖”以及“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最具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两大奖项。目前,我要赞体育的业务主要依托微信小程序平台与H5页面展开,盈利点来自于平台服务、数据服务与赞助交易服务等项目。

截止目前,我要赞体育服务平台已有赛事数千个,与近两百家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品牌商达成了紧密合作。在我要赞体育的助力下,如新中国成为2017BubbleRUN(泡泡跑)的首席合作商;大象保险签约全国首个户外大型闯关跑赛事QQRUN;城市酷运动潮牌GRNX冠名赞助 CSDL 中街联赛等几十个赞助合作已达成。

未来,我要赞体育将继续深耕体育赞助市场,在平台的基础上深挖体育大数据,用数据和电子科技颠覆体育赞助,为全球行业用户打造出更加完善的互联网+体育赞助产品。

同时,依托于国内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平台,合作另一方京东体育始终保持着对体育事业的高度关注,同时也致力于深耕体育产业在电商渠道的布局与发展。本次联手我要赞体育充分体现了体育电商平台与体育赛事赞助平台的完美结合。

体育品类是京东快速增长的重要品类之一,自2011年上线以来始终保持稳定增长,2013年至2016年销售业绩增长率达到100%,2016年618当日,体育品类销售件数达去年同期2.6倍。

为进一步给消费者带来全面、专业的一站式体育消费体验,京东体育品牌形象全新升级,同时,全面整合体育业务资源,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在产品品类、内容营销、赛事合作等领域持续发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的理念。

赛事招商一直以来都是市场痛点,相信本次的强强联合,各个击破,定会为未来的体育赞助市场树立行业标杆,促进体育产业蓬勃发展。

  

  ↓↓↓

  直接进入我要赞互联网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72407.shtml report 2738 正值京东6.18周年庆当日,我要赞体育宣布与京东体育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发挥京东体育优质电商平台资源基础上,开设我要赞体育旗舰店,让赛事赞助像网购一样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