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您好,您有个跑步旅行请查收

  天气越来越热,许多人都提前进入夏天模式,一提起避暑的地方,大部分人都会说,“云南是个好地方呀”

  随着近来的国际热词“一带一路”政策地提出,云南是亚洲地区的地理中心,而早在古代,昭通就已经是南方丝绸之路的要冲,如今,昭通是云南面向“三亚”,肩挑“两洋”的重要门户。相信来一场昭通之行,必能够火爆朋友圈。

  昭通到底有怎样的魅力?在我们听惯了云南昆明,云南大理,却好像忘记了云南还有个地方叫昭通。

  

  

  一 云 一 南 一 昭 通

  如今的6月,天气见暖的昭通,正是迎来夏季最魅力的时候,而更让人期待的却是它的8月。8月的昭通苍茫、温婉、柔情,还有一丝隐约的神秘。

盐津豆沙关 |古色古香的千年古镇

  有人言“南有和顺,北有豆沙”,青石板的街和各种商铺与“马栈”,均悬挂着古色古香的匾额楹联,凡词句书法,皆隐现着抹不开化不去的万古云烟。

  

  行走在豆沙关,绚丽的老黎山岭风光,众星捧月的圆丘乳峰,梦幻迷离的天然迷宫,满山遍野的名贵花卉,顶天立地的参天古木,美丽如画的三股水瀑布,丰厚古老的文化遗存。

  

  大山包

一 天 一 地 一 山 包

大山包 |大自然“藏着掖着”的小西藏

  一望无际的高山草甸,连绵起伏的乌蒙山,夕阳西下农人归家,“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每个见识过大山包的人,都不经感慨:来还有这么一个世外桃源”

  

  找一个晴日的早晨,约一群朋友,爬到鸡公山的最高处,感受变换莫测的云山雾海,等待太阳从云海中悄然而出。云雾缭绕,恰似人间仙境。

  

  黑颈鹤

一 人 一 鹤 一 梦 醒

  黑颈鹤是我国特有的物种,或深居简出,或成群玩乐,或坦然安静,或高哥弄舞,这里是黑颈鹤出没的地方,在一定时期,越冬的黑颈鹤会飞到大山包越冬。

  

  它们喜欢独特的生活在草海之中,以草为海的越冬习性,不仅能够解决食物的问题,也给它们创造了独特的娱乐场所,当然也是它们谈情说爱的秘密基地。

  

  

  

  一 生 一 世 一 逍 遥

  每一个爱越野的人,身上都有一股劲儿,那种劲儿或凛然正气,或踌躇满志,或茕茕孑立,给人一种久处不厌却不敢亵玩焉的感觉。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理想的生活态度,是否缺少了一份说走就走的洒脱。这个8月,给自己一个来个旅行越野跑,比如说8月的大山包超百,跑过风景,跑胜自己。

  

  

  蓝天白云,马帮羊群,雄奇峡谷,可谓是视觉盛宴。全程平缓路线,脚踩草甸之上,奔跑毫无压力。牛羊汤补给,体味草原纯真味道。

  大山包超百

  8月12日

  一路旅行一路跑

  

  

sports.sohu.com true CHN越野跑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89709.shtml report 4330 天气越来越热,许多人都提前进入夏天模式,一提起避暑的地方,大部分人都会说,“云南是个好地方呀”随着近来的国际热词“一带一路”政策地提出,云南是亚洲地区的地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