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联盟不制裁勇士,那我加盟骑士也没关系

笑傲体坛 阅读(0) 评论()

  在总决赛结束之后不断地有球队和球员向联盟请示制裁勇士和骑士的球星抱团行为,称这样的行为会极大地影响到整个联盟比赛的走向,如果联盟不制裁这样的行为那么很有可能未来的两三年内NBA总决赛都有可能是勇士和骑士的舞台了,那么这就完全违背了NBA这个体育竞技平台的初衷了。

  但是对勇士制裁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毕竟勇士的球星们除了杜兰特都是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啊!这么看来他们只是招募了一个杜兰特,而骑士的补强反而更需要收到制裁了。而保罗作为球员工会主席自然就会站出来给自己的兄弟詹姆斯说话了,在保罗向萧华反应要求制裁勇士行为后就在推特说了如果联盟不制裁勇士的行为那么自己加盟骑士也不能干预吧!

  但是如果保罗要加盟骑士那是肯定不可能的,就像当年联盟阻止保罗和科比联手一样,保罗加盟骑士也是绝对不可能的,这番话应该只是刺激萧华希望他能够做出解决吧!那么对于这件事大家怎么看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712055.shtml report 1615 在总决赛结束之后不断地有球队和球员向联盟请示制裁勇士和骑士的球星抱团行为,称这样的行为会极大地影响到整个联盟比赛的走向,如果联盟不制裁这样的行为那么很有可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