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合会杯-小德点射施廷德尔破门 德国3-2澳大利亚取开门红

足球部落mp 小德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9日23点,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B组展开了首轮的一场较量,在索契奥林匹克菲斯特体育场,世界冠军德国队迎战亚洲冠军澳大利亚队。

  第5分钟,德国队率先进球,布兰特右路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施廷德尔禁区内无人盯防情况下迎球扫射得分,1-0,德国队取得梦幻开局。

  

  第41分钟,澳大利亚队扳平了比分,罗基奇禁区外射门打在穆斯塔菲身上又弹回自己脚下,他顺势左脚再次发炮,莱诺扑到皮球但无奈球速太快,皮球钻入球网,比分变成1-1。

  

  第43分钟,格雷茨卡禁区内被隆戈铲倒,德国队获得点球。队长德拉克斯勒顶住压力,骗过瑞恩一蹴而就,2-1,德国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48分钟,德国队扩大领先优势,基米希右路策动攻势将球垫给布兰特,布兰特回敲,基米希传对方肋部,格雷茨卡突入禁区右脚端射球门近角得分,德国队3-1澳大利亚队。

  

  第56分钟,澳大利亚追回一球,穆伊任意球击中人墙弹回,罗基奇跟上再射,皮球打在久里奇身上产生折射,莱诺扑救时又脱手,久里奇补射得分,比分变成2-3。

  

  此后双方都未能再取得进球,德国队3-2险胜澳大利亚队,收获本届联合会杯开门红。

  德国(4-2-3-1):12-莱诺/18-基米希、2-穆斯塔菲、16-吕迪格、3-赫克托/21-鲁迪、8-格雷茨卡/20-布兰特(63’ 17-聚勒)、13-施廷德尔(77’ 14-詹)、7-德拉克斯勒/9-瓦格纳(58’ 11-韦尔纳)

  澳大利亚(3-4-3):1-瑞恩/2-德格内克、20-塞恩斯伯里、8-赖特/5-米利甘、13-穆伊、23-罗基奇(70’ 14-特洛伊西)、21-隆戈(46’ 10-克鲁泽)/16-贝希赫、9-尤里奇(87’ 4-卡希尔)、7-莱基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15753.shtml report 1783 北京时间6月19日23点,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B组展开了首轮的一场较量,在索契奥林匹克菲斯特体育场,世界冠军德国队迎战亚洲冠军澳大利亚队。第5分钟,德国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