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祸从口出?阿尔维斯希望同尤文解约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意大利足球网消息,阿尔维斯的经纪人在当地时间周一会见了尤文管理层,请求尤文与阿尔维斯解约。

  

  此前阿尔维斯曾不顾及尤文感受的表示,迪巴拉若想激发出自己的全部潜能,那么他终有一日会离开尤文。以及他在INS上上传他在2015年欧冠决赛所穿球鞋的图片,他击败的正是如今的东家尤文。这促使尤文需要更好的了解这位巴西人的情况。

  而这位34岁的右后卫的经纪人表示,他们希望同尤文解约。

  如果是真的,那么这对尤文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他们希望从出售阿尔维斯中获得收益,而有报道显示,阿尔维斯已经同意加盟了曼城。

  本赛季阿尔维斯联赛代表尤文出场19场,打入2球,助攻2次。帮助尤文获得了联赛和意大利杯的冠军,并打入欧冠决赛。

  相关链接:

  阿尔维斯:迪巴拉若想激发全部潜能,就得离开尤文

  阿尔维斯要离开尤文?伊瓜因社交网站发送别视频

  阿尔维斯回应伊瓜因视频事件:那是一档电视节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43743.shtml report 774 意大利足球网消息,阿尔维斯的经纪人在当地时间周一会见了尤文管理层,请求尤文与阿尔维斯解约。此前阿尔维斯曾不顾及尤文感受的表示,迪巴拉若想激发出自己的全部潜能,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