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引援五大目标:三巨头或解体 有望豪组四巨头

黑蜜 阅读(0) 评论()

  骑士的三巨头阵容在总决赛里输给了勇士,今年夏天补强也成为了他们的重要工作,目前也盛传骑士对步行者球星保罗和公牛球星巴特勒都有意,在下个赛季开始前,这些球员或许都可能会成为骑士的一员。

  保罗-乔治

  乔治已经通知了步行者不会续约,骑士也立刻想要通过多方交易来招揽他。乔治和詹姆斯都是可以在三号位和四号位摇摆的前锋,他们的组合也会增加骑士的防守和机动性。对于骑士而言,如果想要获得乔治,在他们没有选秀权的情况下,除了不得不送走乐福外,还可能将送走香波特、弗莱、JR等实力球员去换取选秀权,因此这最终可能是一笔多方交易。不过,乔治自己更倾向于加盟家乡球队湖人,能否加盟骑士,还得看骑士的诚意和詹姆斯的游说了。

  克里斯-保罗

  西部至今唯一没有进过西部决赛的两支球队就是鹈鹕和快船,刚好是保罗的两支东家。在连续季后赛折戟之后,保罗离队的可能大增,他和詹姆斯之间的友谊也会成为他加盟骑士的一大诱因。一旦保罗加盟,骑士便可以解放詹姆斯在阻止端的重任,欧文也更可以移到二号位专心进攻,只是对于骑士来说,不付出乐福很难完成这样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即便保罗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他对薪金的要求也必然很高,骑士为此将不得不通过一系列的交易去清理掉大合同,JR、香波特、汤普森等人都可能被牺牲。

  德维恩-韦德

  韦德会再次联手詹姆斯吗?对这名老将而言,他或许不会接受为了冠军而降薪加盟的方式吧,因此骑士如果想要得到韦德,除了詹姆斯和他的友谊外,还必须给到这名老将以薪金上的尊重,韦德虽然因为年龄进攻端实力下降,但是在防守方面,他要远胜于香波特和JR史密斯,不过要运作韦德加盟,对于骑士而言或许不必拆散三巨头的阵容,但清理掉JR、香波特、弗莱等人的垃圾合同也并非易事。

  卡梅罗-安东尼

  “风尘四侠”的其他三人都会在今年夏天与骑士扯上流言,骑士对安东尼感兴趣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同样和詹姆斯一样可以在三四号位上摇摆,并且进攻实力显然要高于目前的乐福。骑士队引进安东尼有个更大的优势是,他们或许不需要交易乐福来拆散三巨头阵容,安东尼目前与尼克斯的关系不佳,禅师有可能选择裁掉安东尼,一旦甜瓜被裁员,收获数千万解约赔偿的安东尼,对下一份工作的薪水要求将未必很高,同为2003届新秀的詹姆斯韦德波什都已经拿到了总冠军,自己还从未进过总决赛,对冠军的渴望和与詹姆斯的友谊,可能会让安东尼在被裁员后选择低薪加盟骑士。

  吉米-巴勒特

  骑士最近又传出对公牛的核心巴特勒有兴趣,相比于“风尘四侠”,巴特勒的一个很大优势就在于年轻,他可以在二号位上出现,也可以在一大四小的阵容里担任三号位由詹姆斯出任四号位。骑士想要获得巴勒特,就必须要满足公牛队的筹码,在没有选秀权的情况下,骑士的难度是他们必须拉上一支第三方球队,自己送出包括乐福在内的一些球员,由第三方球队来设法满足公牛的筹码,有没有球队愿意帮助骑士,这也是一个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48831.shtml report 2585 骑士的三巨头阵容在总决赛里输给了勇士,今年夏天补强也成为了他们的重要工作,目前也盛传骑士对步行者球星保罗和公牛球星巴特勒都有意,在下个赛季开始前,这些球员或许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