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疼卡佩罗:中超中甲换帅首考,仅卡佩罗输球

  在昨晚的《足球之夜》栏目中,央视记者的采访给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卡佩罗!

  央视记者王涛:球场上的卡佩罗先生总是特别严肃,但是今天接触发现你的笑容很多,很可爱!

  卡佩罗:那是我平时工作的一种状态,生活中我和普通人一样。但是工作中我要让大家对我保持一个高度的尊重,以及我对球队的一个高度的管理,所以你们看到的是,一个非常认真的我。

  央视记者王涛:需要严肃一点让队员感到害怕吗?

  卡佩罗:我需要队员间的尊重,以及球队胜利或者失败后的相互尊重,而不是单单的让他们害怕。

  昨晚的《足球之夜》中,主持人曾侃指出,卡佩罗的战术和之前的崔龙洙并没有区别。在联赛小间歇,中超的国安、苏宁、建业还有中甲的深足、人和等球队都纷纷换帅了,然而国安、建业、深足还有人和都取得了胜利,唯独苏宁却在主场的6分大战中,输给了保级对手,这也导致了球队在保级道路上的被动。

  当天6月18日是卡佩罗的生日,在央视采访中,卡佩罗希望自己的生日礼物由自己的队员送出,没想到,却是送了一个乌龙球。

  面对球队失利,场边的卡佩罗怅然失意!昔日名帅在中超赛场有如此遭遇,真是令人唏嘘,也希望卡佩罗能和球队赶紧磨合,争取下场比赛有更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57964.shtml report 1584 在昨晚的《足球之夜》栏目中,央视记者的采访给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卡佩罗!央视记者王涛:球场上的卡佩罗先生总是特别严肃,但是今天接触发现你的笑容很多,很可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