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指环王归来!劳尔将重返皇马,担任总经理助理

  皇马球迷协会China Real

  据《阿斯报》的消息,劳尔即将重返皇马,担任总经理助理,直接向何塞·桑切斯汇报。(何塞-桑切斯是皇马的二当家,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左膀右臂。)

  

  何塞-桑切斯在负责交易谈判、合同谈判、皇马的经济战略、俱乐部国际市场的发展等事情。

  劳尔因为自己的能力,得到了皇马高层的认可,此前劳尔担任西甲的北美形象大使,有着丰富的商业经验。此外,劳尔效力皇马16年(1994年-2010年),是皇马的传奇巨星之一,在皇马球迷心目中有着很高的影响力。

  自从在纽约宇宙宣布退役之后,劳尔一直担任西甲形象大使的工作。劳尔也在学习体育商业方面的知识,不停地发展学习自己。

  此前,皇马青训总监维克托-费尔南德斯离任,有多人将劳尔跟这个职位联系在一起,事实上并非如此。劳尔还将充当皇马高层跟一线队的沟通桥梁,欧冠决赛期间,劳尔曾随皇马全队一起出征卡迪夫城。

  7月3日,劳尔将正式亮相伯纳乌。经历了7年多的流浪,皇马的王子,终于回家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828451.shtml report 654 皇马球迷协会ChinaReal据《阿斯报》的消息,劳尔即将重返皇马,担任总经理助理,直接向何塞·桑切斯汇报。(何塞-桑切斯是皇马的二当家,是皇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