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腰好一切都好,曼联挖来蓝军大将竟成真?

非离谱 阅读(0) 评论()

  在拼抢激烈的英超,没有一个好腰,真的无法触及冠军。

  2014-2015赛季,切尔西夺得联赛冠军,虽说法布雷加斯的19次助攻异常抢眼,但谁都知道后腰马蒂奇的重要性;

  2015-2016赛季,莱切斯特上演无法复制的奇迹,夺得球队历史上第一位英超奖杯,MVP给了马赫雷斯,瓦尔迪差点成了射手王,但好评却一致给了球队铁腰坎特;

  2016-2017赛季,切尔西夺回失去一年的联赛奖杯,但有位球员却连续两年成为冠军球队基石,还是那个坎特,还是那个覆盖半个地球的兽腰……

  深知后腰重要性的穆里尼奥知道,虽然上赛季凭借欧联杯冠军晋级下赛季的欧冠,但要想在联赛中成为夺冠热门,没有一个像样的后腰,联赛冠军只是痴人说梦。

  看看现在的球队阵容,老迈的卡里克居然还能担当半个主力;埃雷拉上赛季表现虽然可圈可点,甚至成为新队长候选,但身体素质是西班牙人永远过不去的坎儿;说到身体素质,我知道你会想到谁!但我必须要说,费莱尼是否更胜任前锋这个职业呢;当然你会说还有个价值1个亿的博格巴,但法国人可不寸甘心干脏活累活,在比赛中位置前移是常有的事,要说1亿元买来的球员扔在中后场,也确实有点太奢侈了……

  既然缺少好腰,那就在市场上好好淘呗~不过现在球员的身价都普通暴涨,而且从其他联赛购入的球员未必适合英超,基于这些考虑,穆里尼奥把目光放在了自己的旧部——切尔西的马蒂奇身上。

  塞尔维亚国脚虽说不是黑又硬,但194CM的身高具有绝对的高空优势,并且在上赛季,马蒂奇向前的直塞能力也增进不少,联赛出场35次居然有7次助攻,要知道再往前推两个赛季,他的助攻数一共也只有3次,这还包括了夺冠的那个赛季!

  面对曾经的伯乐,加之即将来到的强力竞争对手(摩纳哥的新兽腰巴卡约科很有可能加盟切尔西),马蒂奇做出加盟曼联的选择很正常,只不过由于还在合同期内,塞尔维亚国脚的转会高价将达到一个新高度。

  不过双方曾经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马塔蜀黍转会曼联),切尔西也需要资金引入新援,相信这则传闻很有可能成为现实,作为中立球迷,我也希望曼联能够获得一位强力后腰,这些强队之间的竞争对抗才会更精彩,才能给我们献上又一赛季的夺冠大片~

sports.sohu.com true 非离谱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862545.shtml report 2000 在拼抢激烈的英超,没有一个好腰,真的无法触及冠军。2014-2015赛季,切尔西夺得联赛冠军,虽说法布雷加斯的19次助攻异常抢眼,但谁都知道后腰马蒂奇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