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极宗师敲定大战格斗狂人,自称功力远在雷雷之上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近日,中华武坛再爆惊人猛料,一位自称拥有“20年火爆功力”的马氏太极拳掌门人已经敲定与“格斗狂人”的世纪大战。这场太极与自由搏击的二番战将在6月16日的深圳上演,而这则消息已经得到了对阵双方的正式确认。

  据了解,该太极拳掌门名叫马小飞,1974年出生,身高168公分,体重75公斤。据马小飞所言,他已经悉心钻研太极拳20年,并自创了马氏硬太极拳60式,侧重于实战搏击,在和年轻人实战过程中未尝败绩。一个多月前,“格斗狂人”秒杀雷公太极事件不胫而走,深深触动了马小飞的内心,他想用实际行动证明,太极拳具有实战功能,并不是外界盛传的“太极广播操”。马小飞通过社交平台指出,“太极拳之复杂和深奥非常人可以轻易理解,我后续打完比赛会给大家解释我的硬太极拳原理。”

  对于这场跨界交锋,大部分网友并不看好马小飞能全身而退,“他能打的你满地找牙,你被KO的时候姿势一定要帅一点,我支持你爬起来再干他”、“这年代,什么人都可以自创武林旗号啊!此人没名气,水份太大,赢也正常。到时候擂台上一定不是什么太极招数,最多开始比划像太极,动手就是轮大锤了…”、“小马,输是肯定的,你实战经验肯定不如对手,但还是佩服你的勇气。”、“我就很奇怪,你们太极届的,为什么不能自查自纠,先自己内部约战一下,看看谁真谁假?沦落到要找外人来打自己行业的假。你要是以证明太极为名,不应该去约战雷雷,闫芳这种人么?”

  对此,马小飞根本不担心结果,他回应网友说到,“我们这场商业比赛的价值可能上亿,而且届时我们还会加签正式的比赛合同!”、“本人此次和格斗狂人打比赛是为我太极拳武者的荣耀而战!”、“等我打完比赛才会解释我用的什么招式”。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892309.shtml report 3938 近日,中华武坛再爆惊人猛料,一位自称拥有“20年火爆功力”的马氏太极拳掌门人已经敲定与“格斗狂人”的世纪大战。这场太极与自由搏击的二番战将在6月16日的深圳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