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文购阿尔维斯替身浮现新目标,要价超2000万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阿尔维斯离开尤文,似乎进入倒计时。斑马军团正在积极寻找替身,意大利足球市场网透露,巴伦西亚右后卫若昂-坎塞洛也成为了尤文考虑的目标。

  

  足球市场网报道截图

  从技术特点来看,23岁的坎塞洛与阿尔维斯很像,他不仅可以打右后卫,也能担任右前卫或者右边锋。

  速度快、技术好的坎塞洛很符合尤文的标准,但他的身价恐怕让斑马军团犯难。按照足球市场网的说法,巴伦西亚为其定价在2000万到2500万欧元之间。

  坎塞洛现在还只有23岁,他有着巨大的提升潜力。2016年,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将坎塞洛招入国家队,迄今为止,他已经为国出战5次,打进3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16605.shtml report 453 阿尔维斯离开尤文,似乎进入倒计时。斑马军团正在积极寻找替身,意大利足球市场网透露,巴伦西亚右后卫若昂-坎塞洛也成为了尤文考虑的目标。足球市场网报道截图从技术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