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佩莱中横梁塔尔德利推射建功 泰达0-1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19点35分,2017中国足协杯第四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鲁能凭借塔尔德利的进球以1-0领先泰达。

  代理主帅李林生率领泰达上周末在中超联赛中客场0-2败走工体。此番回到主场出战足协杯,泰达会派出替补应战,他们还是希望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中超的保级战役。鲁能历来重视足协杯,自从职业化以来,鲁能以5次夺冠领跑足协杯冠军榜。目前在联赛中他们领先第5名富力2分,如果能够在足协杯走得更远,会在赛季末亚冠名额的争夺上增加更多可能。

  首发阵容方面,泰达基本以替补出战,3名外援坐在板凳上;而鲁能也进行了小幅度轮换,王大雷轮休,韩镕泽把守球门,22岁的曹盛首次代表一线队出战。开场仅2分钟,李松益右路斜传,门前的佩莱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6分钟,王彤右路斜传,佩莱后点原地头球攻门,球弹地后击中横梁。

  第16分钟,吴兴涵内切起脚劲射,球打得太正,被泰达门将杜佳没收。第28分钟,宋龙双脚踩踏吃到一张黄牌。第29分钟,塔尔德利单刀球小角度打门,球被出击的门将杜佳挡出。随即,泰达打出反击,由李源一在禁区外完成一脚射门,球稍稍偏出。第32分钟,塔尔德利内切与佩莱做了一次撞墙式配合,塔神低射破门,鲁能1-0取得领先。

  第34分钟,泰达前场进攻,错进错出球到了杨立瑜脚下后顺势捅射,力量太轻,球被韩镕泽得到。第40分钟,鲁能旧将买提江禁区外拔脚远射,球放了高射炮。第45分钟,蒿俊闵带球杀入禁区起脚打门,射得太正,球被杜佳没收。半场结束,鲁能客场1-0领先泰达。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51):1-杜佳;28-谭望嵩、23-聂涛、26-曹阳、15-聊博超;25-买提江、11-李源一、13-王秋明、21-赵英杰、32-雷永驰;20-杨立瑜(U23);

  替补:29-杨启鹏、14-黄锡镐、16-郭毅、27-古德利、31-周其明(U23)、33-周通、39-伊德耶;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0-韩镕泽;23-宋龙、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41-曹盛(U23);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1-刘震理、5-郑铮、13-张弛、21-刘彬彬、29-成源、33-金敬道、34-李海龙(U23)。

  黄牌:鲁能:28’宋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8015093.shtml report 1056 北京时间6月21日19点35分,2017中国足协杯第四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鲁能凭借塔尔德利的进球以1-0领先泰达。代理主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