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不惧足协新政撒钱 豪购国脚还有4亿强援在路上

雷蒙侃体育 阅读(0) 评论()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现已开启。在往年,这是一个赛季中旬各家球队更换外援、调整阵容的绝佳时机,以便保证球队在后半个赛季继续冲击赛季目标的实力。但在今年,由于足协新政策的限制,转会市场上一改往年的喧嚣,平静的让见惯了中超大手笔的球迷一时难以适应。

  但这些偃旗息鼓的球队中绝对不包括天津权健。这支升班马已经搞定了24岁国脚后卫裴帅的转会,在给予这名小将千万年薪的同时,权健要给其老东家长春亚泰送上1个亿的转会费。按新政策要求,足协也将收到权健与转会费等额的一个亿“奢侈税”。

  按足协公布的《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收取引援调节费用相关规定》,“对处于亏损状态的俱乐部将收取等额的引援调节费用,俱乐部引入外籍球员资金支出不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人次、引入国内球员资金支出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人次的俱乐部,缴纳的引援调节费用将全额返还俱乐部用于青训,并不得冲抵俱乐部青训预算。”

  基本上,所有权健能看得上的球员,都会超出“外援4500万、内援2000万”的警戒线,而权健明显符合“亏损状态的俱乐部”的条件,所以,接下来权健的每笔引援,都将交给足协与转会费等额的“奢侈税”,而且无法返还。

  可以说,2017中超二次转会的第一笔交易,权健就给足协新政一个“下马威”:双倍支出又如何?我有的是钱,就是要买买买!

  但这远不是结束,外援方面,权健已经送走了格乌瓦尼奥,今夏势必要买一个新前锋与帕托搭档,而在国际足坛,中超花500万欧元(4500万限制)能买到什么水平的球员?权健只能无视足协的限制,打开腰包任性买。

  据报道,在无缘奥巴梅扬后,权健又看上了上赛季的德甲铜靴,现效力于科隆的莫德斯特。莫德斯特上个赛季在德甲赛场打进了25粒进球,仅落后于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扬和拜仁慕尼黑的莱万,排在射手榜的第三位,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高产射手。此前,权健已经送上了2500万欧元的报价,加上足协收的税,权健要为此付出4个亿!不过对于看上去不差钱的权健来说,价格不重要,买一个超级前锋大杀中超,才是老总束昱辉所看重的。

sports.sohu.com true 雷蒙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89278.shtml report 1926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现已开启。在往年,这是一个赛季中旬各家球队更换外援、调整阵容的绝佳时机,以便保证球队在后半个赛季继续冲击赛季目标的实力。但在今年,由于足协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