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愧是科比的铁杆球迷!利拉德:我不会加入勇士队,我要打败他们

  NBA赛季结束,到了漫长的休赛期,NBA球员除了自己度假旅游外,还有不少球星开启了自己的中国行,其中就有开拓者球星利拉德。

  6月22日,利拉德在中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会加入勇士队,他要打败勇士夺冠!

  在采访中,记者问:现在杜兰特加盟勇士,让勇士成为一个全明星球队,而人们都说你的家乡是奥克兰,那么你会加入勇士吗?利拉德毫不犹豫拒绝,他说:这根本不可能,我不会加入这样的一个超级球队,我要打败他们!

  

  而在谈到自己和欧文谁是最出色的进攻球员时,利拉德也很果断,他说:我自己!不管遇到什么对手,我总相信我是最优秀的。

  利拉德的这种孤傲的态度神似科比,而有意思的是,利拉德也是科比的铁杆粉丝,利拉德就曾经不止一次说过自己喜欢的球员是科比,而在球迷询问詹姆斯和科比单挑,谁会胜时,利拉德也明确表示,科比会赢。

  2016年4月15日,知道科比在最后一场比赛获得60分时,利拉德发文:这就是我得知‘比赛还剩10秒,科比已经拿下60分后的表情,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同时他还圈了科比!

  

  诚然目前勇士一家独大,而利拉德做为奥克兰人,未来某个时间去勇士也说得过去,但利拉德是心高气傲的人,不会轻易做出这种抱团取暖的事,否则他就离开东部了。

  这对联盟也是好事情,如果巨星都抱团,久而久之,比赛就没意思了,在勇士击败詹姆斯后,詹姆斯八次进入总决赛获得五次亚军,让很多球迷开始调侃詹姆斯,而利拉德则站出来力挺詹皇,他说,很多人还是0胜0负呢?

  是啊,詹姆斯总决赛失败次数多,那起码也是进入总决赛了,有很多球员职业生涯一次都没进过。

  

  利拉德此前就说过,他不会加入那种超级明星的球队,不会像詹姆斯,杜兰特那样的方式夺冠,他表示,如果自己职业生涯都无法夺冠,那么他也会接受这个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212215.shtml report 1322 NBA赛季结束,到了漫长的休赛期,NBA球员除了自己度假旅游外,还有不少球星开启了自己的中国行,其中就有开拓者球星利拉德。6月22日,利拉德在中国接受媒体采访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