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重奥斯卡禁赛8场 国外网友:真可笑发生了什么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上轮中超发生了一起群体围殴事件,上港和富力的比赛中外援奥斯卡的两脚大力踢球让富力球员很是恼火,认为他是故意冲人而去,富力球员陈志钊第一个冲上来推到了奥斯卡,两队球员立即上前形成冲突,这场比赛赛后也成为了球迷热议的焦点,这赛季特别严打赛场上暴力事件的足协在今天给出了判罚,奥斯卡被禁赛8场罚款5万,其他球员例如陈志钊傅欢李提香分别遭到7、6、5场的禁赛处罚,这份足协的罚单可谓是相当严厉。

  其实那场比赛之后上港就遭到了球迷的抨击,因为奥斯卡不但引起了双方球员的冲突,上港打进的那粒进球也是一粒明显的越位误判。这个赛季中超严打球场暴力,从赛季初的申花秦升再到前不久的李建滨都因为暴力犯规受到多场禁赛,而奥斯卡的行为产生了很大争议,因为他的两次触球都是在哨响前并不犯规,只是从职业道德来说欠妥,足协给出判罚的理由也是给中国足球职业联赛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

  作为前英超球星冬季转会标王,奥斯卡被处罚8场禁赛的新闻第一时间被国外媒体转发,天空体育在社交平台转发了这一新闻,引起了国外网友的热议,不过大部分外国网友是站在了奥斯卡一方。

  他们认为奥斯卡的行为不至于被禁赛8场这么严重,网友“Scott? ”表示:“我不想证明他所做的是正确的,但是为什么他要被禁止踢球呢??”、网友“Trinder?”表示:“真可笑,比赛还在进行,他是在哨响之前踢了两脚。”、网友“Rich House”表示:“中国足协知道他其实并没有犯规吗?”。

  这样的禁赛谁都不希望出线,毕竟本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强强对话,结果变成了一出闹剧,足协对于球场暴力的严惩没有错,但是错在太过于激进,球员有些表现确实欠妥但是禁赛如此多场真的合适吗?这仿佛让人感觉足协的决定权要凌驾于足球规则之上,不管怎么样这种事情的发生只会给中国足球带来不良影响,咱们自己或许知道发生了什么,对于外媒以及外国球迷来说会加深对中国足球的误解,希望此次事件可以为其他球员带来警示,在球场上还是尽量避免不该出现的动作。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212235.shtml report 1954 上轮中超发生了一起群体围殴事件,上港和富力的比赛中外援奥斯卡的两脚大力踢球让富力球员很是恼火,认为他是故意冲人而去,富力球员陈志钊第一个冲上来推到了奥斯卡,两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