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天是选秀夜了,回顾一下03黄金一代佼佼者们被选中的嘚瑟样子

  明年将会是NBA的选秀之夜了,到时候,球迷争论以及困惑了将近一个月的疑团将会一一为你们揭开,今天带各位回顾一下03黄金一代佼佼者们被选中的嘚瑟样子。

  勒布朗詹姆斯

  不管是球衣发布会还是选秀之夜,勒布朗詹姆斯都是那般的开心,不过经过十几个赛季的洗礼,勒布朗詹姆斯也成为一名老将了,跟之前的笑容相比,如今的勒布朗詹姆斯的每一个笑容都似乎来得不像以前那么容易了,总感觉心里的包袱太重,让他失去了原有的那种孩子气的笑脸。

  

  勒布朗詹姆斯

  卡隆梅安东尼

  当初的安东尼戴着帽子的时候,看上去还是那般沉稳,不过经过十几年的洗礼,卡隆梅安东尼似乎一天比一天憔悴了,从2014年到2017年打球的这段时间,似乎从来没有开心起来过,尤其是上个赛季刚止步于季后赛,妻子又提出离婚,球队强行要求其离开,这样的安东尼开心不起来也是可以理解的。

  

  卡隆梅安东尼

  克里斯波什

  当时的波什看上去,有点坏孩子的样子,但是经过数十个赛季的了解,球迷们不仅发现他是一个有爱心的球员还是一个重情重义的汉子。只是被热火宣布之夜生涯赛季就此结束之后,至少已经有20天了,波什不曾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也一度待在家里,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克里斯波什

  德怀恩·韦德

  虽然心爱着公牛(在签约热火前韦德表示,自己是公牛队忠实的粉丝),但是签约热火队。并把那里当成自己的家。那时候的韦德看上去还是一个阳光大男孩,笑容是那般的天真,但是现在似乎看到的都是韦德的汗水,在公牛的这个赛季,虽然是为家乡效力,但是似乎一点也开心不起来,经过数十年的洗礼,韦德还是那般沉稳,只是笑容慢慢少了。

  

  德怀恩·韦德

  在当初的30人中,现在只剩下9个人在NBA效力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夫人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15631.shtml report 1507 明年将会是NBA的选秀之夜了,到时候,球迷争论以及困惑了将近一个月的疑团将会一一为你们揭开,今天带各位回顾一下03黄金一代佼佼者们被选中的嘚瑟样子。勒布朗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