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选秀将在明日进行,回顾一下骑士队首发五虎被选中的嘚瑟模样

  一年一度的NBA选秀将会在明天进行,届时球迷以及NBA名记得猜忌和谜底也会一一为大家揭晓,今日就带大家回顾一下NBA选秀之克利夫兰骑士队首发五虎被选中的样子。

  勒布朗詹姆斯

  当年骑士以状元签拿下2003年黄金一代的佼佼者,而他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过当时被克利夫兰骑士队选中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也是略显尴尬,因为选秀中勒布朗詹姆斯身穿四个纽扣的西装,在西方国家,只有40多岁的人才会身穿4个纽扣的衣服,拿加内特来说吧,加内特年过40都未曾穿过4个纽扣的西装。不过经过韦德的洗礼,勒布朗詹姆斯也一点点向型男方向发展。也曾一度登陆过美国时代报刊杂志。

  

  勒布朗詹姆斯

  凯里欧文和克里斯坦汤普森

  这两个人是在同一年被克利夫兰骑士队选中的,欧文当时是以状元签的身份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而克里斯坦汤普森则以四号秀的身份加盟,不过那时候,两个人看上去都很青涩,尤其是欧文,笑容一直延续到现在,可是汤普森看上去没以前那么单纯了,总觉得他心里装了好多事。或许是成熟了。

  

  欧文和汤普森

  凯文乐福

  那时候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那时候看上去,一点都不帅,没有一点队草的样子,不过经过几个赛季的洗礼,乐福已经慢慢成为这支球队的队草,颜值就不说了,就那微微一笑的样子,也为他赢得了不少女粉丝。不过那个时候的乐福看上去跟现在没什么区别,还是喜欢笑,就是偶尔投篮不进的时候回有几分羞涩,时不时的笑着拍拍自己的脑袋。

  

  凯文乐福

  JR史密斯

  JR史密斯永远看上去像个海盗,总觉得在海里打捞了多少年,那时候的JR史密斯还是跟现在的一样,看上去没有一点亲和力,但是生活中却是个有血有肉,有真爱的铁血汉子。当摘掉自己头上毒瘤的帽子的时候,当夺得总冠军奖杯的时候,泪水早已经说明了一起。不过本人觉得那时候的JR有点像乔老爷子。

  

  JR史密斯

  经过多年的洗礼,骑士首发五虎中,你觉得谁的变化最大?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夫人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15664.shtml report 1579 一年一度的NBA选秀将会在明天进行,届时球迷以及NBA名记得猜忌和谜底也会一一为大家揭晓,今日就带大家回顾一下NBA选秀之克利夫兰骑士队首发五虎被选中的样子。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