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迪达斯仅存的荣耀!利拉德3:低帮球鞋佼佼者,守旧派杰出的代表!

  众所周知,在NBA的球鞋领域上,耐克稳坐头把交椅,詹姆斯、杜兰特等签名鞋都到了10代。而阿迪虽然很想在篮球鞋领域与耐克相争,但实际上阿迪旗下仅有哈登、利拉德、罗斯等球星,劣势太大。

  

  自从阿迪签下利拉德之后,今年利拉德的签名鞋也推出了第三代。利拉德球风华丽,以大心脏闻名,是开拓者当家球星,新生代后卫佼佼者,这是阿迪所看中的。而利拉德的这款第三代球鞋,更是涵盖了不少高科技。

  

  利拉德3是一款低帮篮球鞋,延续着传统的稳定性,对于守旧派来说,这是首选。利拉德3的稳重主要体现在鞋底上,外底的设计很简洁,球鞋的外底超大,鞋底异常的平稳。纹路也不深,同时也没有做出太花哨的设计,抓地力比较劲爆,当你做出横向侧滑的动作时,球鞋可谓稳若泰山

  

  

  利拉德3的前掌采用Bounce,在部分材料的作用下,场地感很强。虽然不如当家科技Boost的脚感那么完美,但也做到了绝不亚于Boost的表现。很直接的一点就是,无论是在运动时还是静态,利拉德3都很舒服,是功能性与舒适性同时兼顾的优秀代表。

  

  因为采用了一体化鞋舌设计,在配合织物鞋面,将阿迪的logo与加强涂层面料相融合。而在鞋面覆盖了有TPU涂层的网布,耐用性与透气度更加完美,虽然实际上透气性比较一般,但绝对耐用。不过,利拉德3后跟位置的稳定模块,上面的网络材料仅是装饰,并不具备实际作用。

  

  从去年开始,阿迪球鞋设计的方向以及走势,就已经发生了变化。那就是开始淡化logo,增强设计,曾经老旧的侧面三条杠已经消失了。而耐克还在一个swoosh打天下的局面,一点新意都没有。虽然整体比不了,但在球鞋设计方面,阿迪绝对比耐克更出色,至少你会一直期待它下一款球鞋的造型。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17353.shtml report 1963 众所周知,在NBA的球鞋领域上,耐克稳坐头把交椅,詹姆斯、杜兰特等签名鞋都到了10代。而阿迪虽然很想在篮球鞋领域与耐克相争,但实际上阿迪旗下仅有哈登、利拉德、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