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对于奥斯卡的重磅罚单引国外热议,媒体和球迷称违反规则了吗

绿茵猫 奥斯卡 阅读(0) 评论()

  在6月22日的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七张罚单,这其中上港四张,富力四张,球员方面的罚单一共有四张,这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于奥斯卡被禁赛八场,禁赛期间也将错过和目前联赛前四的一些主要争冠对手的直接对话。这位前切尔西球员在中超的第一个赛季就闹出了这么大的新闻,国外媒体也是纷纷报道。

  

  国外媒体之前就报道过奥斯卡在对阵富力比赛中这个不冷静的行为,虽然奥斯卡的行为也遭到了不少球迷的痛斥,但是毕竟之后他称自己不是故意踢向对手的,也没有违反足球规则。而一些国外球迷也表示奥斯卡再来到中国之后没想到球风变的如此彪悍。

  

  有很多的国外球迷对于中国足协的判罚不买账,他们都认为在中超难道主裁判没有吹哨的情况下正常的踢球、只是踢到了对方而已就触犯了足球的规则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21352.shtml report 849 在6月22日的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七张罚单,这其中上港四张,富力四张,球员方面的罚单一共有四张,这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于奥斯卡被禁赛八场,禁赛期间也将错过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