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兰状态不佳或被斯帅拿下首发 恒大锋线喜迎全华班?

  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恒大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凭借着郑龙的精彩进球淘汰了河北华夏幸福,进军足协杯8强。只不过,这场比赛恒大踢得并不轻松,外援前锋阿兰状态低迷,在比赛中错失必进球机会,场下的斯科拉里都看呆了。

  

  阿兰最近状态不佳

  最近,阿兰表现一直不佳,常常被诟病为球队阵容短板。阿兰近11场10场交白卷的成绩,着实需要好好反省。现在,金英权已经复出了,韩国人的状态随着多打比赛或许也会越来越好,在足协三外援政策下,阿兰恐怕会被斯科拉里暂时拿下首发,而这也意味着恒大“全华班”战略将率先从锋线开启?

  

  斯科拉里也很失望

  本赛季,由于J马和金英权受困伤病,“临时工“金亨镒又不受斯科拉里信任。所以,在很长的时间内,恒大都是靠着阿兰、保利尼奥、高拉特这三人硬撑。只不过,在密集的赛程下,前锋阿兰最近的状态确认堪忧。

  

  阿兰状态不佳

  周中足协杯与华夏幸福的比赛,阿兰一次过掉门将之后空门打偏便揭示了一切。比赛第70分钟,阿兰原本有提前结束比赛悬念的机会。华夏后场严重失误,处于越位位置的王进泽“聪明”地没有碰球,阿兰晃过门将,一人高速杀到华夏小禁区,然而面对一个大空门,阿兰鬼使神差地将球踢偏。斯科拉里对此都感到不可思议。

  

  阿兰错失空门

  毫不夸张的说,这次射门正是阿兰这个赛季竞技状态的真实写照。在赛季初进了几个世界波之后,阿兰便陷入了“进球荒“。本赛季阿兰中超13场打入4球,亚冠8场打入5球(其中面对东方队打入3球)。这样的进球效率,显然很难满足恒大的需求。只不过,恒大此前阵中只有3外援可用,斯科拉里也只能坚持用其首发。

  

  J马受伤,给了阿兰机会

  但如今,一切都发生了变化。金英权伤愈复出,这位亚洲顶级中卫与冯潇霆可是一对老搭档,他在足协杯上表现出的竞技状态不错,在谈到中超的新政时,金英权也表现的非常自信:“这是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我已经准备好了,到时候按照教练的安排来执行就可以。我会一直努力,通过良好的状态竞争一个位置。”

  

  金英权复出表现不错

  本赛季,恒大锋线大将郜林也曾遇到状态不佳的问题。斯科拉里当时果断的将其放上替补席,在冷藏处理了几场比赛之后,郜林接连在比赛中取得绝杀进球,状态回升显著。如今,老乡阿兰的状态同样不佳,斯科拉里会在首发阵容中拿下他吗?6月25日,联赛再战华夏幸福的比赛,我们便会知晓答案。

  

  郜林曾因状态不佳被雪藏

  假如斯帅能做到“大义灭亲“,那恒大前锋线也将迎来属于自己的全华班。不仅郜林、于汉超能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甚至连小将王靖斌等人也都能获得比赛机会,这对于球队在2020年全面实现全华班也是大有益处!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37304.shtml report 2371 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恒大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凭借着郑龙的精彩进球淘汰了河北华夏幸福,进军足协杯8强。只不过,这场比赛恒大踢得并不轻松,外援前锋阿兰状态低迷,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