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中超外援承认性侵女性罪行 最多将被判7年监禁

  

  据英国《镜报》报道,去年被告上法庭的前中超外援克里斯-基伦承认了自己的性侵罪行,这位新西兰球星曾先后效力于深足和重庆力帆。

  英国媒体报道称,去年10月基伦被指控在醉酒的状态下,走入曼彻斯特市伯里镇一间房子的卧室内,对当时躺在屋里的女孩实施了性侵。尽管基伦的律师一开始在听证会上极力否认,但周三在曼彻斯特明舒尔街刑事法庭接受陪审团审判之前,他坦承了自己的这一罪行。如果罪名成立,基伦可能面临监禁7年的牢狱之灾。

  出自曼城青训营的基伦,职业生涯曾效力过曼城、凯尔特人、米德尔斯堡等多支欧洲球队。2010年夏天,加盟深足的基伦在2010赛季后半程为深足出场13次打进8球,帮助球队以第12名的成绩成功保级。2012年离开深足的基伦加盟了当时的中甲升班马重庆足球俱乐部,之后他共为球队出场46次打进23球,表现不俗的他也因此深受重庆球迷喜爱。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37643.shtml report 562 据英国《镜报》报道,去年被告上法庭的前中超外援克里斯-基伦承认了自己的性侵罪行,这位新西兰球星曾先后效力于深足和重庆力帆。英国媒体报道称,去年10月基伦被指控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