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选秀之夜的交易流言汇总,一次看个够!

体育新干线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3日,今天是NBA的选秀日,交易市场非常热闹的一天。体育新干线将每天为你收集汇总NBA交易流言资讯,让你一次掌握所有NBA动态!

  1、吉米巴特勒加入狼群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选秀大会之夜,目前最重磅的交易无疑是公牛队和森林狼之间的一笔大交易。公牛队送出球队全明星小前锋吉米巴特勒,得到森林狼的扣篮王扎克拉文、06年5号秀后卫克里斯邓恩,以及今年的首轮7号签。送走巴特勒,换来年轻的拉文和邓恩,显然公牛已经着手重建。而森林狼在拥有唐斯,维金斯,卢比奥的基础上再加上巴特勒,今年的森林狼将非常有看头,一个年轻的四巨头组合也因此诞生。

  2、爵士交易换来掘金的13号签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犹他爵士队用2015年的12号新秀特雷莱尔斯+今年的24号签,向上交易换来掘金队的13号选秀签。这算是一笔选秀签的小交易,特雷莱尔斯上赛季在爵士场均上场16.3分钟,得到6.2分,3.3篮板,1.0助攻。通过13号签,爵士队选来了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后卫多诺万米切尔。

  3、公牛送走巴特勒后,韦德朗多都想离开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据美国媒体透露,即使上赛季公牛的三巨头合作并不理想,但在公牛将吉米巴特勒送走后,韦德和朗多都表示希望球队将他们交易或者买断,因为他们不想参与到球队漫长的重建过程中,毕竟对于两位老将来说,他们在联盟打球的时间已经不会太久,跟随一直有实力赢球的球队,享受职业生涯末期的一些荣誉才是他们想要追求的。

  4、公牛计划续约米罗蒂奇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在送走吉米巴特勒之后,韦德和朗多都有离开的可能,而另一名今年成为自由球员的米罗蒂奇,将会有可能留队,据媒体透露,公牛队计划跟今年合同到期的米罗蒂奇续约。上赛季,米罗蒂奇场均可以22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得到10.8分,5.3篮板,1.3助攻

  5、火箭仍然积极地寻求得到保罗乔治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据美国媒体透露,凯尔特人因为不肯送出今年的3号签和明年从篮网得到的首轮签(很有可能是状元签),因此双方已经停止了谈判。而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透露,休斯顿火箭队仍然不放弃,希望可以通过交易换来保罗乔治,目前火箭的筹码善未可知,但莫雷希望冒险将乔治带到休城跟哈登组成双巨头,即使使用权只有一年,但他们相信如果明年能取得好的战绩,将会是续约乔治的有利条件。

  6、勇士购得二轮签选择乔丹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用350万美元从芝加哥公牛手中购得今年的第38号签,并选中来自俄勒冈大学的大前锋乔丹贝尔。乔丹贝尔运动能力突出,防守能力出色,上赛季在大学场均可以拿到10.8分8.4篮板2.0盖帽。

  关注体育新干线,每天为你收集汇总NBA交易流言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77040.shtml report 2728 北京时间6月23日,今天是NBA的选秀日,交易市场非常热闹的一天。体育新干线将每天为你收集汇总NBA交易流言资讯,让你一次掌握所有NBA动态!1、吉米巴特勒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