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军新援:萨拉赫将身披11号战袍开始红军生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罗马边锋萨拉赫加盟。据BBC报道,萨拉赫的转会费为3900万欧元,折合3400万英镑。双方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同,萨拉赫选择了11号球衣。此前11的主人菲尔米诺下赛季将身穿9号。

  萨拉赫的转会费虽然没有打破2011年卡罗尔加盟球队时3500万英镑的纪录,但也追平了2016年球队求购马内的纪录,二人并列成为最贵的非洲球员。

  萨拉赫是埃及人,1992年出生,上赛季他为罗马在联赛中出场31次,贡献15球13助攻。此前萨拉赫曾有过英超的经历,他在切尔西效力过一个赛季,但并不成功,只有13次出场打进两球。此后他租借加盟佛罗伦萨并最终转会罗马。在意甲赛程,萨拉赫重新证明自己,并在今夏重返英超。

  在他之前,利物浦从切尔西引进了19岁的前锋索兰克,这位U20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只花费了红军300万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不过是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95517.shtml report 957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罗马边锋萨拉赫加盟。据BBC报道,萨拉赫的转会费为3900万欧元,折合3400万英镑。双方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