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蔡振华雷军出席中国公开赛开幕式 奏国歌时蔡振华不语雷军哼唱

  6月23日,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蔡振华同乒羽中心主任雷军出席开幕。

  

  雷军曾任国家体育总局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2017年5月,雷军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蔡振华是80年代国乒著名国手,世界冠军,是国乒90年代从低谷崛起的领军人物。

  

  在本次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开幕式上,当主持人宣布大家起立奏唱国歌的时候,所有主席台的嘉宾都起立。在国歌声想起的时候,蔡振华闭口不语表情严肃,而他身边的雷军则喃喃自语、跟着唱国歌。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05035.shtml report 931 6月23日,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蔡振华同乒羽中心主任雷军出席开幕。雷军曾任国家体育总局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2017年5月,雷军国家体育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