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乒男队退赛风波 > 国乒男队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点赞国乒众将:加油!支持! 刘国梁快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中国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正常进行,马龙由于超过时间未到场而失去比赛资格。根据国际乒联官网透露,马龙已经宣布退出本届比赛。而在今晚19时整,包括马龙、张继科、马琳和樊振东等人相继在微博上发布了“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此条微博一发,网友的评论立刻被引爆。

  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国乒众将的做法,并称他们为真汉子。随后,大批网友赶到为国乒众将站脚。“国乒加油,龙队加油!”、“爱你,支持国乒!”这样的留言数不胜数。

网友点赞国乒众将:加油!支持! 

  除了球员之外,乒球队教练马林和秦志戬也发出了相同的微博。大批网友在此微博点赞,并称希望刘国梁能够重回总教练的岗位。

  针对刘国梁卸任主教练一事,起初并没有过多的圈内人在微博发声,王楠老公昨天也在自己的微博里表示,国乒已经被禁言。而如今正在中国公开赛征战的国乒集体发声,寓意深远。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47216.shtml report 2935 视频-马龙宣布退赛全场球迷齐声高喊“刘国梁”-->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中国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正常进行,马龙由于超过时间未到场而失去比赛资格。根据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