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明战辽宁开新 卡帅:职业球员要适应突发状况 定位球失分过多代价太昂贵

  天津权健队明天就要在沈阳奥体中心对阵中超老牌球队辽宁开新队,这也是天津权健队本周在东三省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卡帅在赛前表示,他非常欣赏辽宁队的比赛作风,明天不只是技战术的对抗,也是场上作风的对抗。

  

  卡帅在谈到备战情况时说道:“正常联赛当中夹杂着杯赛的比赛,这周比普通的一周更复杂一些。我们还没有从秦皇岛客场失利的遗憾中走出来,球队对比赛的投入程度肯定会有所提高。我对对方比赛中的一贯作风非常欣赏,他们防守反击的战术打非常成熟,我们也对对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明天的比赛不光是技战术的对抗,也是场上作风的对抗,我们对明天的比赛有非常大的期待。”

  

  卡帅曾说过在自家的床上可以休息的更好,不过因天气原因,权健队还是没能回到天津休整。对此,卡帅表示:“我还是球员时,每次比赛完肯定想第一时间回到自己家,躺在自己家的床上休息。第二天起来就会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这也是尽快跟之前的比赛快速分离开的最好方式。并不是说球员的生活中只有比赛,还要跟家人分享生活。由于一些其他原因让我们安排好的计划有些变化,不过职业球员、职业球队,对所有的突发状况都要学会克服、学会适应,总的来说这几天睡得还可以。”

  

  就目前情况看,权健队定位球防守稍显不足,而定位球正巧是开心队的最大优势,在辽宁队打入的17粒进球中,有14里是任意球进球,这也对权健队的定位球防守提出了考验。卡帅在谈到任意球时说道:“我们的任意球防守确实做得不够完美,定位球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就是注意力集中的问题。我们定位球付出的代价太沉重,对于一支中超新军,赛季不到一半便丢掉9分,这个代价相当昂贵。我是后卫球员,之前球队的定位球防守上是人盯人,盯防的也是对方比较麻烦的球员,以我的经验告诉球员球场上还是要有的劲儿,要有我不跳你也别想跳的霸气。作为中超新军,并且球队平均年龄较小,目前来讲这些错误还是可以接受的,这就是成长过程中需要付出的代价,这让我们更好的知道哪些地方出过问题,能让我们之前到球队在哪些方面需要多下功夫。”

  

  虽然裴帅已经来到权健队阵中,卡帅也对裴帅的到来感到开心,他说道:“裴帅是我们需要的球员,他的能力相信大家都很了解,不需再用数据来评价,但是明天能不能上场现在还要继续等待消息。”

  本文配图 渤海早报记者 董浩 摄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58637.shtml report 1549 天津权健队明天就要在沈阳奥体中心对阵中超老牌球队辽宁开新队,这也是天津权健队本周在东三省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卡帅在赛前表示,他非常欣赏辽宁队的比赛作风,明天不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