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永珀:一周三赛很疲劳,取胜因研究对手比较透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4轮,辽宁沈阳开新坐镇主场1-2不敌天津权健。比赛中奉献精彩“no look pass”助攻的王永珀赛后表示,球队为这场比赛做的准备很充分,研究对手比较透。

  

  谈到赢球的原因,王永珀说:“因为一周三赛,大家都比较疲劳。我们提前两天开到沈阳,也看了对手的录像,卡帅也一直告诉我们对手的优缺点,我们准备得比较细致,应该来说研究对手比较透吧。”

  谈到今天球队在边路的变化,王永珀说:“因为教练要求我们两个边前卫尽量拉边,把空当留给维特塞尔。我们队现在边路传中给对手造成的威胁不大,所以我们尽量把空当留给后腰来进行插上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40585.shtml report 437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4轮,辽宁沈阳开新坐镇主场1-2不敌天津权健。比赛中奉献精彩“nolookpass”助攻的王永珀赛后表示,球队为这场比赛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