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实力并非森林狼苦追巴特勒最大原因,他这一特点才让森林狼更强!

NBA篮球热点 阅读(0) 评论()

  人们总是说森林狼有天赋,提到天赋的时候,总会联想到那几个球员。但是天赋需要兑现的同时,也需要引领。

  

  现在的森林狼,人们总说有天赋,而且天赋也的确在数据上得到了兑现,但是战绩上却看不出有兑现的痕迹:他们依旧防守糟糕,依旧各有各的短板,替补阵容依旧看不出能有什么作为,锡伯杜依旧有千般万般能为,都只能转换为他的愤怒和夸张的肢体动作,最后被人们当成表情包流传在社交软件上。

  

  天赋需要引领——现在巴特勒来得正是时候。他完全可以以过来人的身份,教导维金斯怎么样去改变他那些看起来灵气十足,但实际上错漏百出的得分方式,也可以利用自己多年的所见所闻,教心智上并未完全成熟的唐斯如何更好地去做一个合格的领袖。

  

  巴特勒并非是一个合格的领袖——公牛虽然老是闹着交易他,但是也不是没有给过他机会,去年签下韦德和朗多,就是为了辅佐巴特勒,只是最后结果并不理想。

  

  巴特勒更像是一个努力不让自己被淘汰出局的人,而非努力让自己成为领袖带给自己和伙伴更多的人。他首轮末段被选中,是否可以长久留在NBA,是个未知数,而且13岁被母亲赶出家门,被继母收养,在冷门大学打球等诸多因素,使得他有了更多未知的,个人的体验。

  

  从球场上来说,巴特勒满足了锡伯杜的两大要求:防守以及上场时间。防守上,巴特勒是锡伯杜当年亲手栽培起来的,属于“用过才知道”系列,至于上场时间嘛,巴特勒这四年来分别是:38.7分、38.7分、36.9分和37分。

  所以说,这笔交易,不仅仅各取所需,而且还恰好好处。

----------------------分割线--------------------

  看完记得帮小编点一波下方的小广告!!!

  有的人不知道广告在哪里点,就是留言上方【广告】一栏哦,动动手指点一下即可!不花钱的哦!!!

  谢谢大家支ci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61193.shtml report 1805 人们总是说森林狼有天赋,提到天赋的时候,总会联想到那几个球员。但是天赋需要兑现的同时,也需要引领。现在的森林狼,人们总说有天赋,而且天赋也的确在数据上得到了兑现